664

社区Dota Best Dota Zard与官方沟通举办第二届互联网杯

  在10月30日结束的Ti11国际邀请赛中,来自西欧赛区的Tundra战队最终捧走了不朽盾。而面对这一幕的发生,此前就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CN赛区的刀友们,心中并没有泛起太大的波澜。

  对于职业战队来说,本年度最重要的比赛已经结束。但另外一场能唤起普通玩家对游戏热爱之心的比赛,才正准备拉开序幕。

  日前,斗鱼主播Zard发布了一则动态,称有许多网友私信他,第二届互联网杯到底还办不办?Zard给出的回应是:“已经跟斗鱼还有完美说过了看有没有机会继续组织,我就不参与了希望大家看得开心......”

  当然,作为一场本就是由玩家自发组织起来的社区Dota2赛事,只要有足够多的人想要看到第二届的举办,那它大概率就会有。

  互联网杯最初始于去年的Ti10国际邀请赛结束后,斗鱼主播Zard组织的“Dota 101”选秀,后续却意外在刀圈曾引起了不小的关注度。原本这场赛事只能算是水友间的切磋,可随着越来越多人的进场,互联网行业有头有脸的公司,都派出了自己的Dota2代表队参赛。

  腾讯、网易、阿里、字节、小米、京东、美团、B站、完美、斗鱼、百度、微软、快手、华为、米哈游以及莉莉丝,16支队伍捉对厮杀,其中不乏一些“恩怨局”。比赛越到后面,专业度和精彩程度就越高。

  最终,第一届互联网杯以网易的“黑豚队”,在败者组一串六逆袭夺冠收尾。恍惚间,甚至给人以一种当年Wings在Ti国际邀请赛中夺冠的感觉。

  这些来自不同公司、不同部门的参赛选手们,靠着对Dota2游戏的热爱奋力前行。许多人加班到深夜,依然挤出时间打训练赛;没有专业团队指导、没有教练甚至最初连冠军奖励都没有,但这些因素依然无法浇灭刀友们的热情。

  连观看Ti总决赛都没体会到的血脉喷张的感觉,许多人却在这场社区Dota赛事中体会到了。

  这16支参赛队伍的实力虽然参差不齐,但不妨碍所有人都有“逢敌必亮剑”的精神。一言不合就公屏打字“lets see who is real B”,类似的场景在这届互联网杯上都是常态。这场参赛选手都是“打工人”而非职业选手的赛事,让许多观众都找回了最初玩Dota2的乐趣。

  时隔一年,如今大伙对互联网杯的热情丝毫未减,并且期待着第二届社区Dota比赛的到来。随着此番Zard向完美和斗鱼传达玩家的意愿,相信新一届的互联网杯离大家已经不远了。

  那么今年大家最想看到哪些公司参赛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7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