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梦幻西游》电脑版江苏1区新服金陵今日上线!

  11月4日中午12:00,《梦幻西游》电脑版江苏1区全新服务器【金陵】隆重登场。大家赶快进入到新服当中,开启全新的冒险之旅吧!

  入驻梦幻新服,开启全新旅程

  金陵是南京的古称,作为当时中国的经济、文化、政治、军事中心,金陵一直有着很深的文化底蕴和历史背景。在文化底蕴方面,金陵文化融合了中原主流文化和南方文化,具有兼容并蓄和开放包容的特点。而在历史背景方面,金陵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被视为汉族的复兴之地,在中国历史上具有极为特殊的地位和价值。

  在金陵的众多风景名胜中,牛首山是金陵四大名胜之一,人们能在这里看到岳飞抗金故垒、郑和文化园等名胜古迹。与此同时,因为牛首山常年下雨并且云雾缭绕,还会给人一种山清水秀的感觉,宛如人间仙境。另外,金陵的莫愁湖公园也是六朝胜迹。园内建筑错列有致,四周林木郁葱,风景迷人,自古便有着“江南第一名湖”以及“金陵第一名胜”等美誉。

  《梦幻西游》电脑版新服【金陵】作为今年江苏1区的又一个全新服务器,其同样选择了一个极具历史和文化内涵的服务器名称,可以加深更多人对南京历史文化和古迹今景的了解。目前,大家可以叫上身边的好友一起前往新服【金陵】,在这里寻觅属于自己的快乐之地,尽享梦幻乐趣。

  办理绿色通道,领取尊贵特权

  江苏1区全新服务器【金陵】上线后,开服前3天和开服后7天内登录过原服务器或新服的玩家可进入游戏,在“新服使者”处办理绿色通道特权,获得免排队和免等待的尊贵特权。当玩家成功办理绿色通道特权后,玩家将会领取到一份由《梦幻西游》电脑版送出的“新服贵宾礼包”,打开后能够得到储备金、传音纸鸢以及经验等众多奖励。

  “新服绿色通道”设置调整后,若当前服务器的“尊享绿通”名额在新服开放前一天22:00至开服第7天22:00期间尚有剩余,那么玩家便可前往建邺城(91,61)“新服使者”处选择“候补办理新服尊享绿通”。在此之后,玩家只需支付一定数量的灵动仙玉即可获取候补办理“尊享绿通礼遇”资格。

  在游戏内,新注册通行证账号的玩家可按“ALT+S”打开系统界面,然后可选择“礼包中心-序列号兑换”并输入礼包码mhxy-6666-6666-6666。在此之后,玩家将获得一份礼包奖励,里面包含了强力马面、储备金、飞行符以及经验等众多游戏好礼,能够助力大家在新服【金陵】获得更好的成长。

  抽取免单大奖,免费畅玩新服

  在新服【金陵】开放的30天内,玩家可使用对应帐号登录论坛参与年/月卡免单派送活动。活动期间,《梦幻西游》电脑版将会为幸运玩家送出年/月卡免单大礼,让你免费畅玩新服。与此同时,在《梦幻西游》口袋版和互通版中,当玩家完成任务并达到了指定的活跃度后,还可以通过游戏分享来获得更多经验奖励,加速自己的等级提升。

  参与比武大会,彰显个人实力

  新服【金陵】开启后的第二天、第三天和第四天,游戏内将分别开启等级为≤39、≤49和≤59级的新手英雄大会。在此期间,玩家可以从长安城(11,111)的NPC“比武大会主持人”处进入虚拟场景,参与比武即可获得丰厚经验,同时还能捡取宝箱,得到大量储备金奖励。除此之外,作为本次比武大会的冠军,玩家还会获得稀有限量版冠军腰带,收获更多玩家崇拜的目光。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梦幻西游》电脑版江苏1区全新服务器【金陵】现已正式上线,期待与大家的新服相约!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8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