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杀出重围》制作人沉浸式模拟新作将为多人游戏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曾开发了《杀出重围》、《网络奇兵》等经典沉浸模拟作品的著名游戏制作人 Warren Spector 宣布了他正在开发的全新作品,一款新的沉浸式模拟游戏。今天(11 月 5 日)官方公布了游戏的名字:《Argos:Riders on the Storm(阿尔戈斯:风暴中的骑手)》,并且同时还表示这将是一款多人游戏。

  Otherside Entertainment,也就是他于 2016 年加入的工作室官方网站今天公开了这一消息,并且还对新作进行了描述:“来自 Warren Spector 的创造性思维诞生了一款新作,设定于一个陌生却又莫名熟悉的世界。”

  “与 Warren 早期的沉浸式模拟类型作品一样,这个世界将为玩家提供‘选择游戏风格’的机会——让他们在自己决定如何与深度模拟的世界环境互动。”

  “但请注意,您做出的选择会产生大小不同的后果,并直接影响您的体验。您将能够与朋友合作,编织出一个不同于任何其他玩家的独特故事。”

  除此之外,网站暂未公开任何其他消息。

  此前 Spector 曾在接受 IGN采访时表示:“我是沉浸式模拟游戏的不懈倡导者。多年来我一直在想:‘沉浸式模拟游戏的下一步是什么?’我想我现在明白了……是时候尝试多人游戏了。”

  在同一个采访中,Spector 表示多人游戏部分将在相对较小的规模中进行,而不是数十名或上百名玩家同时参与。毕竟沉浸式模拟游戏非常复杂,这也是可以理解的。

  他对《Argos》抱有很高的期望,他说道:“如果人们想要‘独特和创新’,即便我看着我们现在正在尝试的东西,也会觉得我们已经疯了。团队完成的比我想要的还要多。”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8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