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工作室负责人:《红霞岛》会比《星空》早发售

  近日Xbox游戏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接受Friends Per Second播客的采访,他表示《红霞岛》会比《星空》早发售。

  《红霞岛》和《星空》都将于2023年上半年推出,但这两款游戏的具体发售时间未知。近日Xbox游戏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接受Friends Per Second播客的采访,他表示不想给出这两款大作的具体发售日期。如果不出意外的话,《红霞岛》应该会在《星空》之前推出。

  他表示这两款游戏都很不错,开发团队都在努力将其做到最好。他还告诉大家,不要把《星空》称作“太空版辐射”或“辐射换皮作”,因为两者的画风不一样。《星空》有NASA朋克以及复古科技的风格,画面很棒。此外有很多东西会得到发展与迭代,还有很多新东西大家都没见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9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