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卧龙:苍天陨落》8分钟新演示 大战野猪Boss

  Team Ninja的《卧龙:苍天陨落》将于2023年3月发售,最近出现了大量的媒体前瞻报道。外媒GameSpot上传了一段8分钟的新演示视频,展示了新的区域和精彩的Boss战。

  视频:

  不像限时Demo,玩家可以自由装备不同元素的魔法咒语。你可以用闪电给武器附魔,用火焰造成伤害等等。演示的亮点是与Fengxi的boss战,这是一只巨大的恶魔野猪,它会冲过来,跳来跳去,用它的身体碾压玩家。

  《卧龙:苍天陨落》2023年3月3日发售,登陆PC和新旧主机,首发登陆Game Pass。《卧龙》通关至少需要40个小时,有类似于《仁王》的任务结构。如果玩家喜欢游玩支线和后期内容,那么时间会更长。

  视频画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9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