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认为《战神5》只是及格作品 IGN游戏评测人遭到网友爆破

  时隔四年,那个虬髯大汉带着自己的儿子又杀了回来!随着上周《战神:诸神黄昏》媒体评分的解禁,业界予以了这款由索尼发行、圣莫妮卡工作室开发的作品极高的评价。超40家媒体给出了满分评价,测评者都为游戏的技术力、画面、玩法所折服。

  但有一人却给出了反对意见,IGN韩国的评测者在试玩过游戏之后,最终只给出了6分的评价。理由是:“玩法变化不大,推动剧情发展的亲子故事,难掩其无聊的本质。整体感觉就像是《战神4》的DLC,而不是一款独立游戏。”

  而在另一边,IGN主站却给出了满分10分的评价。

  虽然《战神:诸神黄昏》要到11月9日才正式上线,但这并没有影响到玩家对IGN韩国的游戏评测者提出质疑。因为按照他的标准,所有游戏的续作都可以被称作DLC。每一代《刺客信条》中标志性的鹰眼、信仰之越、暗杀玩法,也都是没有创新的表现。

  因为触到了《战神》粉丝的逆鳞,不少人对他进行了爆破,甚至发出了“死亡威胁”,旨在让他对评测中所说的话道歉。但当事人并没有表现出丝毫慌张,反而在社交媒体上不卑不亢地表明自己的态度:

  “我相信各种意见可以帮助发展游戏行业,我可能会继续从不同角度写评测。而且我想告诉大家,仅仅因为我写了一篇不同角度的评测,并不会改变你的游戏体验。”

  还有一个月,玩家们就将迎来一年一度的TGA(The Game Awards)年度游戏展。这场被称作“游戏界的奥斯卡”的盛会,一直象征着游戏界的至高荣誉。

  尽管《索尼克:未知边境》、《地平线:西之绝境》、《异度神剑3》等游戏,都是不错的作品,但大部分玩家都相信,今年的“年度最佳游戏”奖项的竞争者,其实只有《艾尔登法环》和《战神:诸神黄昏》。

  今日,TGA官推还特意发布了动态。挂出历届“年度最佳游戏”奖项获得者的同时,也询问大家今年更看好谁?

  尽管《战神:诸神黄昏》要到11月9日才会上线,但并不妨碍玩家们现在无限看好这部作品的后续表现。正如IGN韩国的评测者所描述的那样,媒体或某人的评价并不会改变大众对一款游戏的评价标准。

  待到游戏正式发布后,谁更配得上“年度最佳游戏”这个奖项也就没悬念了。

  那么大家今年更看好哪款游戏,最终赢得这场“游戏界的奥斯卡”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29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