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死亡细胞》全体都有2.0联动更新 现已上线PC平台

  《死亡细胞》推出“全体都有2.0”联动更新,现已登陆PC,主机版更新晚些时候推出,官方公布宣传片。在本次更新中,《死亡细胞》再次跟多个知名独立游戏联动,包含《迈阿密热线》《武士刀零》《杀戮尖塔》《雨中冒险》《泰拉瑞亚》《铲子骑士》等。

  此外,《死亡细胞》将在十二月放出更大更令人兴奋的新消息,玩家可以小小地期待一下!

  联动预告

  具体内容

  1.铲子骑士:

  众所周知,《死亡细胞》本身就有一把铲子武器,就算再以《铲子骑士》中的铲子为原型设计一把“新铲子”,那也不过是洛阳铲和军工铲的区别,很难在玩法上做出新鲜的体验。因此,制作组最终选取了《铲子骑士》中另一标志性武器——国王权杖,作为此次联动武器的设计雏形。

  手握国王权杖,你可以冲刺肩撞敌人,命中敌人的瞬间你将(即刻螺旋升天)弹跳到空中并开始旋转,弹到敌人时将造成暴击伤害并让你可以再次冲刺。

  2.迈阿密热线

  夹克男带着他的棒球棍也来了!这一次,闷棍专打眩晕或被定身的大怪小怪们:使用联动武器棒球棍攻击眩晕或被定身的敌人,将造成暴击伤害。

  同时,你还可以一次在更新内容中集齐来自《迈阿密热线》的三面标志性面具!

  3.武士零

  又一次的众所周知:《死亡细胞》里已经有了一把武士刀,故很抱歉也很遗憾,一把新的武士刀,是不可能再有了。但我们希望此次联动能够为原有的武士刀玩法带来新的体验,所以最终我们选择了“可投掷物品”为原型,设计了一款偏辅助的武器。

  武器效果:被可投掷物击中的敌人将会眩晕,每杀死一名敌人时补充一格弹药(总共三格弹药)。

  将可投掷物品作为副手武器,你可以骤然缩短攻击距离来上几枪,或是将其作为武士刀充能攻击的过渡攻击手段。武士刀能不能再被玩出花,就看这一次了!

  4.杀戮尖塔

  《杀戮尖塔》与《死亡细胞》、卡牌构筑与横板动作,一静一动如何融合?如何凸显《杀戮尖塔》的策略精髓?是有史以来最让开发抠脑壳的课题。在经过了一番苦思冥想后,开发大佬们给出了他们的答卷——幻变卡组。

  幻变卡组是一个包含了四层攻击模式的复杂技能。拾取并激活技能(抽牌)时,你将自动从第一层攻击模式开始,再次点选技能,你将丢弃第一层攻击模式(弃牌),并自动进入第二层攻击模式(抽牌)。第三和第四层攻击模式的切换也将以这一操作进行。在弃牌最后一层攻击模式后,你将再度进入第一层攻击模式,开始一个新的循环。希望这一循环不会成为你的死亡循环:)

  以下为四层攻击模式的详细说明,设计灵感来源于《杀戮尖塔》四大职业:

  第一层攻击模式:壁垒

  抽牌:你获得额外生命,持续时间无限。

  被动:每次成功招架会赋予额外生命,持续2秒。

  弃牌:移除所有当前额外生命,并根据移除量造成伤害。

  第二层攻击模式:催化剂

  被动:你的近战攻击会使命中的敌人中毒。

  弃牌:附近所有的敌人失去其所有持续性伤害的叠层,在一瞬间受到剩余的伤害总合。

  第三层攻击模式:电动力学

  抽牌:生成一个围绕在你身边的闪电球,接触造成电击伤害。

  被动:你每次使用你的另一个技能时,额外生成一个球。

  弃牌:摧毁所有激活的闪电球,每摧毁一个就电击一次一个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第四层攻击模式:先见之明

  被动:每几秒钟,你可以闪避一次伤害。

  弃牌:在一段时间内,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5.雨中冒险

  是时候身着指挥官作战服,装备女猎人的经典技能——激光月刃,在《死亡细胞》永不迷路的地牢中尽情杀敌了!

  挥舞激光月刃,它将在附近的目标身上来回弹射,造成多次伤害,并在成功造成多次伤害后造成暴击伤害,十分适合在怪物群起而攻你的情况下进行一波控场。

  6.泰拉瑞亚

  跟《泰拉瑞亚》的联动,必不可少的肯定是游戏中经典的初始人物皮肤。而关于武器,我们最终选择了《泰拉瑞亚》中的明星武器之一——星怒,因为我们觉得粉色特别符合《死亡细胞》的游戏氛围(不是…

  使用这把猛男粉大剑攻击敌人,会生成从天而降的流星,流星会对你身边的怪物造成暴击伤害。

  接下来,就到了最重要的问题了:如何获得这些联动物品?

  首先,让咱们先回到每个人的快乐老家——被囚者牢房。你将会在被囚者牢房的线索之书上找到关于此次联动的谜语,解开谜语完成挑战即可解锁对应的联动皮肤。

  同时,就像去年联动时一样,剧情房间也许就在下一个转角,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强大武器和技能正静静地躺在这些房间当中,等待着你的发现。找到剧情房=解锁联动武器/技能。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0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