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新副本 新神登场!年终资料片启神纪定档11月23日!

  元魂开天,绝地登神!《天下3》2022年终资料片【启神纪】正式定档,将于11月23日震撼上线!

  在年中资料片《北溟危途》中,《天下3》带领少侠走进了诡谲迷幻的魔族世界。这一次,少侠们将随着资料片去了解更多关于神界故事。宏大的世界观贯穿本次资料片始终,两位新神祇将登场,与之相关的故事在各位少侠面前徐徐展开;以这些故事为背景,两大全新副本来袭,亟待大家突破;自然也有一系列精彩的PVP玩法,满足各位热血竞技党;还有即将到来的势力争霸和嘉年华活动……

  海量精彩内容纷至沓来,大家准备好了吗?

  何为【启神】

  盘古开天地、分阴阳,而后卒,三魂化为创世三主神——玄素、大道、拾得。玄素以乾坤山河笔绘万众生灵,大道以太乙天演盘推世间万物运转法则,拾得以三千慧念珠为生灵开启心智。

  神启人心,灾祸亦随之而生,大荒陷入无尽争斗与战乱的旋涡,创世主神纵然法力无边,亦难轻易拨乱反正。

  于是,三主神合力颁布《九天登神大典》,内载诸般登神修仙法门,允世间生灵依此修炼。此后,三主神归隐,约定绝不私自干预世间万物运转。

  一众生灵修炼得道,位列神班,东海、西海、北溟三神界逐一建立。神界欣欣向荣,众生安居乐业,三界清气却渐显枯竭之势。

  眼见天劫将至,众神联手颁布绝地天通之法,禁止神与凡间生灵亲密往来,禁止凡间生灵修炼登神,将《九天登神大典》封印,派火神祝融镇守于不周山巅。

  铁律之下,神王帝俊之弟亦不能免罪,因与凡人孤月氏结合,被革除神力贬下凡间。魃神一族更因违抗此律,全族受罚,无一幸免。

  雷霆手段重压下,一些神明开始反思,甚至走上反抗之路。

  共工与火神祝融鏖战日久,最终身撞不周山,令《九天登神大典》残章随不周山碎片落入人间。

  女娲奉旨下界,以“补天”之名收集残章带回神界,却“无意”遗漏少许篇章。

  烛龙将时之龙鳞赠与凡人,寄望终有一日,有缘者可善用此法宝改变命运。

  更有神明与凡间佼佼者秘密达成协议,守护凡人登神希望的火种。一时之间,大荒各地门派创立,如春潮涌动,万物苏生……

  这些走上反抗之路的神,被称为“启神者”。他们踽踽独行,各自努力给凡人和凡间留下希望,甚至——自己的神念残魂。

  而凡人,大荒世界芸芸众生,亦未让他们失望——尽管机会渺茫,凡人从未放弃寻觅。

  传闻《九天登神大典》元魂通天一卷即将面世,它是否会成为绝地天通后,凡人成神新的契机?

  偶遇神灵,新的契机?

  绝地天通后,人界的凡人已无法直接修炼成神,但是借由元魂通天残卷的力量,可以将滞留在人界的神的力量为自己所用。而在本次资料片中,被寻找到的元魂之力来自两位神族——旱魃与扶桑。

  旱魃属魃神族,曾是女魃麾下一员猛将。在数场大战中,她使用自己的旱之力扭转了战局,帮助黄帝的军队夺得了胜利。立功无数的她,终于得到了重回东海神界的机会,却仍旧滞留人间,究竟所为何事?

  另一位神——扶桑,同样声名赫赫。扶桑本是大荒真正的太阳诞生时所依傍的树木,后来帝俊取下扶桑的一根树枝,栽于神园内,让十日之子沐浴着辉光成长。后来,十日之子犯下大错被后羿射落,扶桑对这段往事也是三缄其口,不愿多谈。

  在本次资料片中,二位神灵将成为全新元魂珠,与少侠们携手战斗。少侠们将有机会与他们近距离相处,甚至是亲历他们的过往,与他们有关的故事正徐徐展开……

  两大全新副本

  20人全新配合挑战本【不周山】

  绝地天通后,《九天登神大典》被封印在不周山巅,由火神祝融镇守。水神共工为将其解封,与祝融在不周山中激战。最终共工撞不周山,天塌而洪水泛滥。这场激烈的大战,也吸引了众多神秘存在的关注。

  20人准入大型副本【不周山】就是基于这个背景展开的。这次,少侠们将以神游的方式,在水神共工的麾下与火神祝融一方展开战斗,亲身体验上古时期不周山倾颓的故事!

  仅原画素材展示,非游戏内实际效果

  【不周山】副本与过往的副本有所不同,进入这个副本后,少侠们可以在出生点军营处进行编队和特殊强化操作,以便在后续的战斗中更得心应手。此外,这个副本中也鼓励少侠们以小队的形式相互合作,合理推进战线,将祝融的军队击退。

  总而言之,本次副本无论是在背景故事上,战斗形式上,都较过往的副本有较大的不同,非常值得少侠们组团去“冒险”一番!

  仅原画素材展示,非游戏内实际效果

  10人准入副本【扶桑神园】

  相传,帝俊为了让自己的神子拥有比肩天地日月的能力,从扶桑神木上取下一根树枝,栽种在园中,供十日之子居住。此地,名为【扶桑神园】。

  仅仅是放在神园中的一根树枝,生长之时便能让此处光芒万丈,还孕育出了一个生命的形体——【扶桑之灵】。于是,帝俊就将十日之子和神庭,一同托付给了这位扶桑之灵,正像扶桑神木托着真正的太阳一般。

  直到后来,十日逐天之乱爆发,后羿一一将他们射落后,此地便不再是神子们欢居的乐园。

  守在神园中的扶桑之灵解除了庭园的结界封印,将日出大道斩成两截,把过往的回忆之林焚烧殆尽,静静侍奉在日落大道的终点,守望十日归来。

  仅原画素材展示,非游戏内实际效果

  随着登神大典残卷在大荒人界的现世,各方势力蠢蠢欲动。然而,如今的大荒,建木、溪木的力量还是过于微弱,因此,【扶桑神园】就成了人们向竹木通灵的元魂之力更高处发起挑战的不二选择。

  竞逐强者,继承真神之力

  大荒史上第一位启神者,就是掌管昼夜、时间的烛龙。因为他对这个一呼一吸皆受他影响的凡间,有着最自然质质朴的情感。

  他无法接触到被封印的《大典》,唯一能做的,只是将自己的龙鳞作为法宝赠予他看重的一些凡人。而正是这些龙鳞,成为了凡人的希望之火种,它们可以指引人们在时光的长河中溯流而上,寻找数千年间”启神者“们留给凡间最珍贵的礼物。

  为了获得可穿梭时空的烛龙龙鳞,凡人全力以赴,互相竞逐决出强者,只有这些强者,才有机会继承真神的力量,获取逆天弑神的筹码……

  竞逐的过程,也是进步的过程。竞争、交战,能最大程度地磨砺自身,是提升自己实力的良好途径,大荒的各类PVP玩法,也因此为少侠们提供了竞争的绝佳平台。

  势力争霸

  随着年终资料片的上线,盛大的势力争霸自然也提上了日程,想必不少少侠都已摩拳擦掌,准备在比赛中大干一场。除了比赛本身,让许多少侠津津乐道的,还有赛事的奖励。

  就在去年,《天下3》为2022年度赛事势力争霸神启赛段的冠军势力包下了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把冠军势力的名字点亮了广州的夜空,让星月同庆,为荣耀加冕!

  为了给冠军势力最有排面的荣耀时刻,光“上天”哪里够?自然还要“入地”!决赛之夜后,《天下3》还将神启赛段冠军势力全员帅气飒爽的形象、战场击杀的神级操作等帅气瞬间,于冠军势力指定城市的大屏进行投放!真·把冠军势力牛x打在了公屏上~

  今年势力争霸的冠军奖励同样丰厚!神启等级段的冠军势力,将获得以经典坐骑“黄泉不系”为灵感设计的实体奖杯,庄严霸气,仿佛真有巨龙盘桓其上。

  5个等级段所有冠军势力参赛成员将获得这个沉稳大气的“剑征大荒”实体摆件,精美奢华。它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大家最喜爱的系列武器之一——天域武器。真乃气贯长虹,势不可当!

  这般荣耀时刻,没有记录怎么行?因此,《天下3》还为5个等级段所有冠军势力参赛成员准备了官方认证的定制冠军证书,势力团队全员的辉煌,都将被记载!以最官方的形式,记录下属于冠军的高光时刻~

  据说《天下3》还准备了其他专属于冠军势力的巅峰荣耀,让本年度的势力争霸更值得期待~

  跨服流光

  针对参与率较高的流光争夺战,《天下3》也将在周末时间段推出全新跨服玩法。在保留流光玩法核心体验的基础上,做了一定的调整优化。

  在跨服流光争夺战中,《天下3》将会新增流光声望,上线新的流光声望商店,让少侠们能够在激斗之余收获丰厚奖励!

  千锤百炼,首位成神

  尽管大荒出现了新的成神契机,但激烈的竞争也随之而来,唯有经历千锤百炼,方能脱颖而出。谁有机会争夺大荒成神的席位?

  名人堂作为全大荒少侠顶尖荣耀的殿堂,自然也是大家争夺登神机会的最佳平台,夺得名人堂全服第一荣誉的少侠,将拥有名人堂永久雕像,将荣耀的一刻定格为永恒。位于最顶端的你,将在万众瞩目下,成为最有望踏上登神之路的英豪!

  以上就是本次年终资料片的最新爆料咯!看完这些爆料,少侠们是不是对即将到来的精彩活动充满期待了呢?在这一次的旅程中,少侠们又会了解到多少关于神界的故事?全新的副本又会带来怎样的挑战?少侠们快前往官方论坛、微博超话等社区,一起说出你的猜想,说不定下一个预言之子就是你!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07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