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战区2发布后 一代停服12天 物品不共享得重新氪

  在多年的持续运营中,动视一直在不断改变对游戏类型的偏向性。从最初以单人剧情模式为主导,到现在开始向着网游靠拢,动视并没有踟蹰不前。以生存竞技玩法为主的《使命召唤:战区》,自上线以来就广受全球玩家的喜爱。而在本月16日,动视还将发布《战区2》。

  跟前作一样,《战区2》依然是一款生存竞技类的FPS游戏。除了更新地图以外,主打PvPvE玩法的DMZ模式,则会为玩家们提供了更新奇的玩法体验。

  不过在11月17日《战区2》上线以前,动视还确认了《使命召唤:战区》的服务器将于11月16日下线,到11月28日才能恢复的消息。这么做的主要目的有两点,其一是为了让《战区2》发布时的服务器状态不受影响,其二也是为了让更多老玩家接触这款新游戏。

  这种引流的方式在业界并不少见,远的不说,发布于10月5日的《守望先锋2》,就完全取代了前作。在《守望先锋2》上线的前一天,《守望先锋》这款2016年的年度最佳游戏宣布关服。不管你是新玩家还是老玩家,今后唯一能玩到的OW都只有《守望先锋2》了。

  设定是免费游戏的《战区2》,不像《使命召唤》原版那样是买断制游戏,因此入手门槛相对较低。不过这类免费的FPS游戏,通常也伴随着战令通行证、氪金解锁道具饰品等内容,以便保证游戏后续的运营。

  动视还确认,玩家进度、跨进程的经验值和武器经验值、库存、战斗通行证内容、武器、商店组合包,无法在《战区2》中使用。从这个角度来说,二者实际上是两款完全独立的游戏。目前尚不清楚,《战区》系列是否会出现合区的情况。

  作为动视旗下的金字招牌,《使命召唤》系列一直是他们的拳头产品。从2003年推出第一代开始,到近期发布的《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玩家们对这个IP从未感觉到厌烦。动视在此期间一直在进步,接连做出了进军移动端、尝试生存竞技玩法等举措。

  而《战区2》也不会是终点,今后大家势必还能看到更多由动视带来的《使命召唤》IP作品。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3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