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8

《原神》卡牌玩法新内容曝光 主打PvE对战赢NPC的原石

  作为当下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国产手游之一,《原神》在近期的关注度颇高。在10月份,《原神》吸金1.2亿美元位列全球第三,并且超过60%的份额来自海外市场。短短两年,《原神》在全球都开辟了市场。

  必要的版本内容更新,是保障《原神》玩家活力的有效手段。而除此之外,米哈游也在尝试为游戏添加更多新的玩法内容。早在上个月,《原神》官博便确定了新的常驻玩法七圣召唤,将于3.3版本更新上线的消息。

  当前在外网Reddit论坛,已经有网友放出了游戏的试玩视频。

  七圣召唤是在《原神》游戏中本就存在的卡牌游戏,类似于《巫师》系列中的昆特牌。此番作为一个常驻模式加入进来,主打的也是PvE玩法。虽然可以与好友对抗,但却没有奖励设定。玩家只有通过挑战NPC,才能赢取原石。

  根据现有的曝光内容,七圣召唤模式相对简单,没有《炉石传说》那样的反击机制。卡牌主要分为角色牌、事件牌以及装备牌。每个回合开始前,玩家需要掷出八个骰子,来决定下一步的行动。

  为了更贴合《原神》游戏本身的风格,元素攻击这一特性,也被引入到了七圣召唤模式之中。角色只要凑够三次普攻,就能发起一次元素攻击。而冰与火两个不同的攻击效果,作用在同一个敌方角色身上时,也能造成额外的伤害。

  熟悉《三国杀》的玩家,可以将事件牌当成“南蛮入侵”、“无中生有”等具有功能性的牌。譬如在试玩视频中,【白垩之术】就能“从最多两个我方后台角色身上,转移一点充能到我方出战角色”,以便能更快发动元素攻击。

  当然,从试玩视频中能看到的东西只是冰山一角。更具体的玩法与细节内容,还得等到卡牌玩法正式上线后才能做出评估。

  《原神》上线运营两年,所取得的成绩无疑是辉煌的,新的玩法则是对未来的探索。目前还没人能确定七圣召唤能达到怎样的高度,但它至少给到了玩家期待的对象。

  那么大家对于这款全新的玩法,又有怎样的期待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4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