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ota2互联网杯扩军 24支队伍浑身是梗 米哈游、滴滴退赛

  在不久前结束的Ti11国际邀请赛上,西恩Dota又一次错过了不朽盾,但后续刀友们胸中郁结之气却并没有存在太久,就被新的赛事转移了注意力。随着水友对DOTA2主播郑翔的提问得到回应,大伙等待一年的Dota2互联网杯即将迎来了回归!

  在郑翔发布动态后仅仅一周,官方便同意了第二届Dota2互联网杯的举办事宜。

  相较于去年互联网大厂员工,一拍脑门攒出来的局。本次的Dota2互联网杯打从一开始就透露出【专业】二字。

  第二届Dota2互联网杯,全称“The Internet 2022”(Ti 2)。从11月19日开始到12月25日结束,期间将进行长达一个多月的紧张赛事。鉴于大家都是“打工人”,所以比赛都被安排到了休息日,而在去年声势浩大的互联网Ti 1的加持下,今年参赛的队伍从16支增长到了24支。

  新增的8支队伍,分别是乐府互娱、叠纸、蛮啾、滴滴、知乎、散爆、大疆以及虎牙。按照企业文化,又或者是为大家所熟知的热梗,他们分别为自己取了“老岳父”、“嫩叠”、“买桔人”、“蟹妖”、“YMFM”、“小飞机”、“一颗小虎牙”为战队名。

  作为这场社区Dota2比赛的看点之一,光从战队名就能了解其所代表的对象的人,无不是高强度的互联网冲浪小能手。当然,为了能够让普通观众也能知晓其所代表的意义,博主“今天发版号了吗”,也制作了图标解释各队队名的含义。

  而在今日,参加第二届Dota2互联网杯的24支队伍的图标,也被公布了出来。乍一看,光凭这些图标或许并不好理解它所对应的战队。不过结合谜底来分析,它们却又都有着深层含义。这种满屏都是梗的情况,平时还真不太好遇到。

  值得一提的是,买桔人(滴滴)和nameless(米哈游)战队临时宣布退赛,空出来的位置由Team Amazing(亚马逊)和V我50(VIVO)战队递补。尽管有网友调侃,米哈游这是在说“郑翔不来我不来”,但真实情况显然并非如此。

  其关键原因,还是由于这两支队伍的队员在工作与比赛时间上无法协调好,不得已退出了比赛。这在无形之中,似乎强调了“打工人”的身不由己。

  作为一场社区比赛,Dota2互联网杯之所以好看,正是因为有一群即便出了社会,依然没有放弃对游戏的热爱的人。通过这个平台展示自己,许多观众对Dota2游戏的初心得以被唤起,这也正是互联网杯,所带来的正向反馈。

  本周六晚,第二届Dota2互联网杯就将正式揭晓,期待24支参赛队伍都能打出属于自己的风采!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5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