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神似绯雪织碧华锦!穿上千山暮雪,竟有媲美限量锦衣的风采!

  嘿!《梦幻西游》电脑版最新出的普通锦衣——千山暮雪大家都入手了吗?

  我已经开开心心的入手了五套啦!

  各位还没入手的话,赶快趁着双十一促销活动的最后时间,以特惠价入手啦~

  毕竟这套锦衣的颜值,完全可以媲美限量锦衣呢,穿搭必入!

  趁着促销活动,低价入手,岂不是更快乐?

  选择入手这么多套千山暮雪,不仅仅是因为双十一活动期间,买这款锦衣有特惠。

  更重要的是,这款锦衣的颜值,真的非常非常出色。

  这不得不让人感慨,梦幻西游的美工设计,在普通锦衣上,也越来越用心了呢。

  这套锦衣,男款采用了高领内搭外穿,束带收腰披肩的设计,整体看起来非常简约干练,恰如江湖中意气风发的少年侠客。

  女款则用了套衣襦裙,带长筒绒雪的设计,再加上盘发双马尾饰以绒球的头饰设计,整体看起来温婉清丽,明媚照人,犹如生自秀丽水乡的小家碧玉。

  除了款式美观,这款锦衣的质感,也丝毫不输限量锦衣。

  同为蓝白色调,千山暮雪与幻羽后的绯雪织、碧华锦放在一起,观感丝毫不落下风。

  要知道,幻羽后绯雪织和碧华锦,都需要千元才能获得一套。

  而千山暮雪,趁着双十一活动,只需小百元即可获得。

  以普通锦衣的价格,就能获得足以媲美限量版的锦衣?

  这还有什么可犹豫的?

  那必须的得冲呀!

  除了锦衣本身,女款千山暮雪的头饰,在我看来,还更胜诸多限量锦衣。

  例如用千山暮雪的头饰来搭配幻羽后的绯雪织和碧华锦,看起来就要比使用原款的头饰更为美观。

  其他诸多限量锦衣和普通锦衣,也都非常适合与千山暮雪头饰搭配。

  如搭配月萤辉或喵绒绒的话,都能在原来轻盈明媚的基础上,再添几分温婉可爱。

  所以女角色的穿搭里,这款“千山暮雪”锦衣和头饰,那是必不能少的。

  此外,男角色剑侠客穿上千山暮雪,可以完美化身《仙剑奇侠传》剧中的李逍遥。

  这一据说当年是仿照李逍遥形象设计的角色,如今真的可以化身原版李逍遥啦!

  还有一向被称为锦衣杀手的虎头怪,这次在千山暮雪锦衣这里,也得到了特殊待遇。

  其他男角色穿上千山暮雪锦衣和头饰,都是束发+斜刘海,而虎头怪呢,则是一顶看起来非常保暖的棉帽。

  从这个角度来说,千山暮雪,也算是虎头怪的专属定制锦衣了。

  所以呀,各位少侠,无论你是男角色还是女角色,你的衣柜里,怎么能少了这样一款好看且百搭、颜值媲美限量版的普通锦衣呢?

  快快将这款锦衣,收入衣柜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6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