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现在购买全套千山暮雪锦衣享超值优惠!最后的特惠时间别错过啦

  各位小伙伴,双十一活动就快结束啦?

  大家的锦衣祥瑞,都安排到位了吗?

  若是还在纠结买什么,那么新品的千山暮雪,绝对是你不二的选择。

  这款千山暮雪锦衣,自上线我试穿过后,就无法自拔的喜欢上了。

  我喜欢这款锦衣的点有很多。

  首先就是这款锦衣,可以完美复刻当年我做梦都想成为的那个人,情怀分拉满。

  想当年,《仙剑奇侠传》风靡一时,英俊帅气、天赋异禀、奇遇连连、有美人相伴又能御剑飞行的李逍遥,成为了我最爱的电视人物,并且做梦都想成为他。

  而且也是因为梦幻西游中,脚踏凌霄飞剑的剑侠客,与李逍遥的形象极为相似,我才玩起了梦幻西游。

  如今时隔多年,千山暮雪这款锦衣推出,当剑侠客穿上灰绿色的千山暮雪锦衣时——

  无论是发髻、眉眼、面容,还是衣服的款式、颜色,乃至身后的剑袋。

  剑侠客都与李逍遥近乎一模一样!

  穿上这款锦衣,就能成为我曾经最想成为的那个人。

  那我自然是对这款锦衣,更加爱不释手了。

  我很喜欢这款锦衣的第二个点,在于他的服装款式设计。

  梦幻西游迄今为止,各种风格的锦衣出了很多,包括古装。

  但在此前的众多古风锦衣里,我其实一直没有找到一款整体我都很喜欢的。

  要么衣服的款式过于繁复或者宽大,要么头饰发型过于繁复沉重。

  而千山暮雪,在我看来,是在古风锦衣里,从头饰到锦衣,将简约干练设计得最好的。

  诚然,衣袂飘飘看起来是很帅很潇洒,但打起架来就感觉很碍事。

  我还是更喜欢简约干练一些的衣服。

  好看又实用。

  喜欢千山暮雪锦衣的第三点,在于它可爱的女款锦衣头饰。

  女款千山暮雪的头饰,融合了炽云段头饰的典雅与萤雪轻裘头饰的可爱,端庄中又透露着一些俏皮,感觉是一款非常非常百搭的头饰。

  尝试用这个头饰搭配了一些其他的锦衣,也确实都非常好看。

  感觉千山暮雪头饰,完全称得上普通锦衣头饰里的颜值天花板了,给女朋友的话她一定会喜欢吧~

  以上这些呢,就是我很喜欢千山暮雪的原因啦。

  各位若是也有和我一样的看法,但还没买千山暮雪锦衣的话,可以趁着双十一活动的最后这点时间,用千山暮雪锦衣头饰,搭配自己喜欢的光环、足迹、武器和祥瑞,享受超值优惠,将这款锦衣收入自己的衣柜哟~

  千山暮雪锦+头饰,再搭上其他任意4个部位锦衣祥瑞,最高可享7.7折优惠,可以轻易的省下1000多仙玉呢。

  心动不如行动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6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