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变装实在太快乐啦!穿上这身千山暮雪,我就是李逍遥本逍遥!

  如果你要问我,在梦幻西游里收集各种各样不提供属性的锦衣祥瑞,有什么乐趣?

  那我的答案是,在梦幻的世界里,化身成为各种各样记忆里的人物形象,让不同的人物跨越时空与次元,在梦幻的世界相遇,就是我最重要的快乐源泉!

  而这次我的快乐,源自新品普通锦衣“千山暮雪”。

  因为他可以完美重现《仙剑奇侠传》中的众多人物角色,让《仙剑》的人物,在梦幻的世界里,开启全新的游历。

  看着这些不同角色,穿搭不同颜色的千山暮雪,相信熟悉《仙剑奇侠传》的玩家们,一定能一一对照出,这些是仙剑里的哪些人物。

  当然,各位若是一时没反应过来也没关系。

  我这就带大家,一一比对来看。

  首先位列第一的,就是提及《仙剑奇侠传》,每个看过的玩家,都会第一时间想起的李逍遥。

  遥想当年,过目不忘,天赋异禀的练武奇才李逍遥,成为了年纪尚小的我的偶像。

  那时候我会自制一把木剑,挥舞着,想象着自己是李逍遥。

  后来,我看到了梦幻西游里踏着凌霄飞剑的剑侠客,觉得他像极了李逍遥,从此走进了梦幻的世界。

  如今,当剑侠客穿上浅绿色的千山暮雪,昔日李逍遥的模样,便在梦幻的世界里,完美重现了。

  无论是眉眼还是发髻,又或是衣服款式、颜色,乃至身后背负的剑袋。

  身穿灰绿色的剑侠客,都与剧中的李逍遥,近乎一模一样。

  同样与剧中人物非常相似的,还有穿着浅绿色千山暮雪的桃夭夭,以及穿着灰绿色千山暮雪的偃无师。

  前者清丽脱俗,面容温柔。

  从衣服的颜色款式,到发型和发饰,都与神仙姐姐饰演的赵灵儿,一般无二。

  后者身姿挺拔,面容俊朗。

  衣服的款式,颜色,以及握剑的姿态,同样与彭于晏饰演的唐钰小宝,如出一辙。

  除了这三位,另外两位穿着红色千山暮雪的狐美人,以及穿着蓝色千山暮雪的逍遥生。

  虽然外观与剧中的林月如和刘晋元略有不同,但也极为神似。

  一袭红衣,手持长鞭的狐美人,身姿挺拔,颇有御姐风范。

  整个人的装扮气质,与林月如擂台比武招亲时的装扮气质,近乎一样。

  只是发型不同,看起来没那么相似。

  而温文尔雅,面容俊秀的逍遥生,与同样温文尔雅,面容俊秀的书生剑客刘晋元,也是极为神似。

  若将蓝衣换成白衣,那也可以说一模一样了。

  不同的角色,换上不同的千山暮雪,便是不同的《仙剑奇侠传》中的人物。

  这种梦幻的联动,真的是一件让人超级快乐的事情呢~

  各位,若是你也与《仙剑奇侠传》有着诸多难以割舍的回忆。

  穿上这款千山暮雪,化身不同的人物,真的一秒梦回年少轻狂时~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6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