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买锦衣送自选祥瑞!千山暮雪双十一大促,这些搭配一定别错过!

  兄弟们,梦幻西游双十一五折狂欢日活动虽然结束了,但双十一促销活动仍在继续。

  错过了双十一五折狂欢的兄弟们,现在依旧可以五折买锦衣哦~

  刚刚有兄弟问我,这个活动,不是得买千山暮雪锦衣、绒绒浣熊祥瑞才能享折扣吗?

  对,但不完全对。

  大家仔细看活动规则:“至少3件搭配内,只要有千山暮雪头饰和上衣,或绒绒浣熊祥瑞,即可享受整套购买折扣。搭配内商品件数越多,折扣越多。”

  具体解读,就是你可以只买千山暮雪头饰和上衣,然后自由搭配光环、武器、足迹和祥瑞,或只买绒绒浣熊祥瑞,再自由搭配锦衣和武器。

  具体折扣为:3件套享85折、4件套享82折、5件套享80折、6件/7件套享77折。

  通常77折后,优惠的仙玉便可以原价再买一个普通祥瑞。

  如全套千山暮雪锦衣+庖厨装饰栏+沐月灵猫,七七折后可升828仙玉。

  而沐月灵猫的价格为600仙玉。

  这就相当于买全套千山暮雪+武器装饰,额外送一只自选普通祥瑞。

  所以各位若是错过了双十一五折活动,喜欢但还没买千山暮雪锦衣的话,可要抓紧时间了。

  趁着活动最后两天,赶紧入手了。

  若是大家还没想好怎么搭配。

  小编这里倒是有一些自己非常喜欢的搭配组合,推荐给大家。

  搭配方面,大家可以直接选全套千山暮雪(锦衣、头饰、光环、足迹)。

  因为除了锦衣和头饰,千山暮雪的光环和足迹也非常好看,非常百搭。

  装饰武器方面,优先推荐金箍棒、红玫瑰和庖厨装饰栏。

  金光熠熠的金箍棒,与绝大多数锦衣都非常契合。

  而火红热情的红玫瑰,更适合女角色捧在手里。

  自选祥瑞的话,新款的绒绒浣熊自然是首选。

  这么萌的浣熊,论可爱程度,绝对是普通祥瑞的天花板之一。

  当然,同为普通祥瑞颜值的天花板-玲珑雪狐,同样是与千山暮雪极好的搭配选择。

  这个冬天,穿着千山暮雪,骑着玲珑雪狐在雪地中游玩,必然是非常和谐欢乐的。

  珍宝流萤,同样是一款非常契合千山暮雪锦衣的祥瑞。

  千山暮雪的蓝白色与珍宝流萤的蓝白色相辅相成,珍宝流萤的剔透晶莹,也映衬着千山暮雪有了雪中精灵般的灵动之气。

  兄弟们,以上这些搭配,大家都get到了么?

  喜欢就赶紧趁活动入手了。

  嗷,对了,这个双十一促销活动的折扣穿搭,是可以赠送的哦。

  各位兄弟的女朋友,若是和自己一起玩梦幻的话,也可以直接询问女朋友的想法,把搭配好的穿搭送给她们。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63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