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CSGO玉麒麟自曝被儿子带入坑 初体验Rush B 先给队友发火蛇

  CSGO作为一款FPS游戏,自2012年上线后就迅速风靡全球。但跟其他的FPS游戏不同,CSGO独有的皮肤饰品系统,是除游戏本身及各大赛事外,最受玩家关注的东西。尽管看不见、摸不着,但相关的饰品交易却令无数玩家趋之若鹜。在此过程中,也涌现出了各种土豪玩家。

  要说CSGO饰品圈最知名的大佬,非玉麒麟薛总莫属。他在购买饰品时向来不考虑价格,只考虑饰品的稀有度,多年来积累的库存之丰富,放眼全球也是绝无仅有的。

  时不时还会跟PDD、茄子等知名主播联动一波,借出去的纪念品龙狙和暗金661,但这也只是他丰富库存的一部分而已。

  而在最近玉麒麟在出席线下活动时,就谈到了入坑CSGO 的契机,以及在此过程中发生的趣事。跟许多玩家都是被同龄人或长辈带进游戏的不同,玉麒麟的CSGO“启蒙导师”却是他的儿子。

  可能连他儿子都想不到,自己无心的一句“这游戏你玩不了”,居然会让CSGO饰品圈多出玉麒麟这样一位大佬。之后的日子里,两父子在DUST2地图没少Rush B点。

  提到自己的教育观念,玉麒麟的回应是“堵不如疏”。与其禁止孩子玩游戏,不如用游戏时长限制、奖励机制来督促他。而这场在CSGO游戏中的“上阵父子兵”,也一直延续到了现在。

  所以当大家在游戏中发现有人喊“老爹发把狙”时,也别感到太过讶异,对方可能真是父子关系......

  最初接触CSGO时玉麒麟也是从休闲模式开始玩起的,期间也有不少路人玩家跟着沾光。为了热闹,玉麒麟拉了个微信群邀来十多个水友。为了能让10个人一起Rush B,玉麒麟买了10把崭新的火蛇发给他们。

  但鉴于这份价值数万的礼物有点太过贵重,10把崭新的火蛇只有一人敢收。毕竟大家从来只听过盗库存的,没听过给人送库存的。

  这些趣事,都发生在玉麒麟最开始接触CSGO之时。后续随着他跟茄子、姜蛋蛋等CSGO圈的主播渐渐熟络起来,才有越来越多玩家知道了他的名字。

  “CSGO最知名的主播是谁?”、“CSGO最好的饰品是什么?”。对“最”字的追求,正是玉麒麟累积库存的核心动力。至少在目前来说,CSGO饰品圈还看不到能超越他的人。

  那么大家对于这位CSGO神壕的入坑经历,又有怎样的评价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6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