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Xbox老大愿意向索尼承诺:COD将长期留在PS平台上

  近日Xbox老大Phil Spencer在The Verge采访节目上表示,他愿意向索尼承诺:《使命召唤》将继续长期留在PS平台上。

  Phil Spencer说:“之前我承诺在PS平台保留《使命召唤》几年,并不是想说到了PS7世代某个时间就把《使命召唤》拿走,让索尼出丑并嘲笑他们。我们会写一份写有‘永远’这个词的合同, 虽然我认为这想法有点蠢。但要做出一个让索尼和监管机构满意的长期承诺,我对此完全没有异议。”

  Spencer继续说:“只要玩家想继续在PS平台上玩《使命召唤》,我们就会继续在PS平台上推出《使命召唤》,这并不是针对PS的竞争威胁,只是一种务实的看待方式。”

  当主持人暗示Xbox可以通过在PS平台上提供云游戏版绕过这个问题时,Spencer马上澄清道:“PS平台上的《使命召唤》将是原生主机版,不需要与Game Pass绑定,也不是云游戏版。”

  “如果PS玩家希望玩到云游戏版《使命召唤》,我们也可以考虑,就像我们在自家主机上所做的那样。我是不会在背后搞小动作的。”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在PS平台上表现很好,在Xbox平台上表现也很好,而下一部《使命召唤》,下下部,乃至下下下部......在PS平台上依然会是原生版,不需要订阅Game Pass。”

  “索尼也不需要将Game Pass带到他们的平台上。我们就是希望在PS平台上继续推出《使命召唤》,不会是‘啊哈,我想明白了’的骗局。”

  早在9月份,Phil Spencer就向PlayStation老大Jim Ryan做出书面保证,承诺在与动视现有协议之后,《使命召唤》将在PlayStation上保留“数年”。然而索尼称微软的提议在很多层面上都不充分,并向监管机构提出担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7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