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空》《红霞岛》跳票Xbox老大不惊讶:这是正确决定

  如果《星空》和《红霞岛》都没跳票的话,我们现在就能玩到这两款游戏了。然而《星空》由原定11月11日发售改为2023年发售,《红霞岛》也由原定2022年夏季发售改为2023年发售。那收购B社的微软对此有何看法?最近Xbox老大Phil Spencer就表示,这两款游戏延期是正确的决定。

  近日Phil Spencer接受外媒The Verge采访,他表示:“我们曾有过早发行游戏的的经历,所以从事后来看,像《星空》这样耗时又耗力的新IP游戏,当开发团队认为需要更多时间来制作,而你也决定给他们更多时间,那真是正确的决定。”

  Spencer解释说:“《星空》和《红霞岛》是ZeniMax加入我们团队后制作的大作,我只想确保这些团队能从Xbox方面获得支持,让他们感受到加入一个不差钱的大型组织的好处。当然这也涉及到财务问题,你要权衡即将发生的事情,包括平台发展、用户增长或新作发售后收入,你必须权衡这些决定造成的影响。”

  Spencer表示,他并没有因为《星空》需要延期而感到惊讶。“我对目前现状有一些看法,看着开发团队探讨游戏方式,构建位置。你要让他们觉得自己掌握了开发节奏,并能自主决定发售日期,他们就会做得更好,所以你需要等待开发团队的真正信号。”

  目前《星空》和《红霞岛》都计划于2023年上半年发售,具体日期暂未公开。Xbox工作室负责人Matt Booty希望大家知道《星空》不止是太空版《上古卷轴5》,Arkane的Harvey Smith则想让大家知道,《红霞岛》有《耻辱》的基因。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8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