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52

梦诛仙灵攻略:合欢仙灵全能优等生,PVP全是物理孩子?

前往梦幻新诛仙专区,第一手爆料攻略>>>

  《梦幻新诛仙》想必服战联赛各大赛事,大家已经见识到仙灵子女的威力,物理输出爆炸的鬼王万毒孩子,成为了决定战局走向的关键角色,而龟速拉人的南疆天音孩子,在某些时候却是逆风翻盘的胜负手。

  下面我们以【情憾九天】天衍联赛的一场淘汰赛,小小花伞队VS砍王队的比赛情况,以小见大来对梦诛仙灵出场表现进行分析,观察下哪些门派的仙灵在PK场上表现更加优异?

  合欢仙灵

  因为《梦幻新诛仙》仙灵不能首发出场,所以只能等灵兽出场后才能召唤,在本场比赛中第五回合,小小花伞队的长生率先进行了仙灵的召唤,而且召唤的是一个合欢仙灵,凭借入场技能滋天露,对队伍里气血最少的合欢进行了加血,以及提升两回合双防。

  作为辅助门派仙灵,合欢仙灵的入场技能一般选择辅助技能为主,如滋天露的加血,回天息的复活和风清决的解封,入场即可对队伍产生帮助。随后合欢仙灵使用门派技能伤心花,对砍王队的鬼道进行了封印,限制住了对面的输出。

  合欢仙灵的培养路线分为两种,第一种是选择门派技能伤心花和魅踪术,以输出辅助为主,搭配入场技能灵心佑之类的辅助入场技能以及生生不息等离场技能,能封印能辅助;

  而第二种路线则是选择伤心花+合欢铃,这样在伤心花封印技能CD时,使用合欢铃,可以对敌方单位进行固定伤害的输出,搭配特殊技能元素力,在输出方面也很有成效。

  所以仙灵整个技能的搭配,要让门派技能和奇门法术搭配起来,因为平安扣只能携带两个,所以也可以提前选定好想要的仙灵路线进行洗练,也可以洗练好了,根据奇门法术,来搭配仙灵的路线。

  焚香仙灵

  梦诛本场比赛直到第十四回合,砍王队召唤了第一只输出仙灵——焚香仙灵,第十五回合焚香仙灵对敌方灵兽使用了门派技能地火怒,一下打掉了对方1400气血,然后还给自己恢复了500气血。

  这是仙灵特殊技能灵心佑的效果,可以在单体攻击敌方时,恢复召唤者气血,恢复值为伤害的20%。仙灵技能除了离场技能,入场技能还有特殊技能,如上面灵心佑,还有回合末仙灵门派技能有几率减少冷却的伏龙息,都非常适合输出仙灵。

  第十六回合,焚香仙灵依然使用炎魂怒,这个门派技能没有冷却时间,而且还可以给召唤者增加炎魂状态,提升法术暴击率。目前梦诛PK比赛中,输出仙灵选择焚香仙灵的特别多,归功于焚香仙灵比较优秀的输出能力,以及给召唤者附加状态能力。

  青云仙灵

  第三十九回合时,小小花伞队召唤了第二只输出仙灵——青云仙灵,并释放了仙灵门派技能剑引苍龙,给召唤者增加了四回合剑引苍龙的状态,下回合用门派技能神剑御雷进行了输出。

  可以看出,青云仙灵是比较肉的,气血也比较多,但是输出也不低,那是因为青云仙灵的门派技能,剑引增加攻击力,神剑御雷增加电表伤害,所以敌方有电元素地表时,伤害可以得到极大提高,这样仙灵的培养模式就比较灵活,把输出仙灵做得肉一点增强站桩能力,这样在保证输出的同时,一直享受仙灵的增益伤害加成,还可以抗伤害。

  辅助仙灵

  来到第四十回合,战场又召唤出两只辅助仙灵,南疆仙灵特别肉,一般作为最后压轴出现,而长生仙灵自带的门派技能八卦盾,更是立于不败之地,所以毫无疑问,辅助仙灵的出场几率比输出仙灵更大一些。

  仙灵在战斗中的作用无需质疑,是大型PVP很重要的一个单位,辅助仙灵有较强的存活能力,在输出的同时还可以给人物增加buff,提升伤害能力,在顺风时可以更好压制对手。

  小结:

  《梦幻新诛仙》目前PVP里都是物理孩子的身影,这是因为鬼王、万毒、焚香、青云仙灵本身伤害面板非常高,局面陷入焦灼能够及时清宠救场,因此有其不可挑战的地位。

  但另一方面,合欢仙灵因为是全能优等生,在于她的多样性,作为封印辅助时,可以做卡速封,让己方多一个封印门派,而在技能冷却时,作为输出搭配合欢铃,在隐身状态可以保持很好的输出状态,元素力合欢一时也是炙手可热。

  而南疆、长生、鬼道仙灵定位清晰,尾速加血拉人复活必不可少,主不主流最后还得看PK需求,大家根据自己队伍不足之处进行补充即可~

[编辑:ss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8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