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君海游戏”云游山海经“计划PV首曝 新游预约开启

  《山海经》系列作为一部经典的古代百科全书,拥有极高的文化价值,也为游戏提供了丰富的题材选择。成功发行和运营《九州异兽记》等多款《山海经》题材游戏的君海游戏,此次官宣全新的“云游山海经”计划正式启动,将在多个领域展开多元化合作,和玩家共创山海经世界。同时,旗下全新“山海经“新作《山海经幻想录》也已经开启全平台预约。

  品牌PV今日首曝 书中自有山海

  君海游戏全新的品牌计划“云游山海经”,目的是以游戏为出发点,通过和多个领域合作为玩家呈现一幅全新的山海经画卷。为了迎接“云游山海经”计划的启动,首支品牌PV也在今日正式上线。

  在PV故事中,一幅画卷从不周山徐徐展开,把大荒四海的地貌环境,白泽金乌等奇珍异兽,夸父刑天的传说故事等《山海经》元素呈现在玩家面前。这些只是浩如烟海的《山海经》中一小部分,更多传说故事会在君海游戏“云游山海经”计划中亮相。

  立足游戏多元合作 共同构建山海经元宇宙

  在“云游山海经”计划中,君海游戏旨在以自身游戏矩阵为核心出发点,打造更多好玩的《山海经》题材游戏,涵盖多种玩法,覆盖更多玩家。并且即将在多个领域展开面向《山海经》文化的合作,通过音乐、人文、美术等多个领域,丰富玩家对于《山海经》文化层面的认知,一同构建一个专属于《山海经》玩家和爱好者的社区。

  新作全平台预约 领取圣兽礼包

  与此同时,君海游戏《山海经》系列旗下新作《山海经幻想录》已经开启全平台预约,作为一款东方神话主题的山海经收集养成手游,玩家将作为天命元灵,为寻找伙伴共同探索莽荒大陆。

  在山海世界中体验策略布阵、迎击巨兽、蛮荒探险等,随时随地享受山海经的文化魅力!封测期间全平台预约已经正式开启,参与官方活动预约游戏,在游戏上线之后即可获得每天十连抽和四圣兽的超值奖励。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9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