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逆战新版本大揭秘!11月19日策划面对面携海量福利在线爆料!

  逆战最新消息来啦!安琪儿近日获取到机密情报,11月19日19:00,策划面对面即将举办,策划将现场揭晓12月全新版本内容,更有神秘内容、年底福利最新爆料,准时参与观看直播,还将收获海量好礼。

  11月19日(周六)晚19:00,来虎牙逆战官方直播间,我们不见不散呦!

  自从逆战【月陨日】三部曲之后,众多玩家就在持续不断的关注逆战世界的后续发展。

  11月19日晚19点,策划面对面现场:

  策划将为各位玩家解读【月陨日】后发生的事情;

  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的安琪儿进入休眠仓后,又将遇到怎样的故事?

  以及未来逆战世界将何去何从……

  这些玩家积累的好奇与疑问,将在现场得到回应。

  逆战12月猎场全新版本即将上线,安琪儿何时归来?策划将为各位玩家揭秘猎场BOSS,曝光神秘掉落,揭晓全新玩法内容。

  安琪儿悄悄告诉大家,新版本的玩法颇具挑战性呦!

  除了以上精彩内容密报,直播现场还将正式公布神秘内容,这可是万众期待的爆料,不容错过!

  本次策划面对面,还将为各位玩家揭晓年底福利活动预告!

  整个12月,逆战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世界杯福利、公测庆典福利,新春联动内容等惊喜内容,年底福利盛宴即将开启,让你领到手软的活动一触即发,和安琪儿一起锁定策划面对面,期待干货满满的直播内容叭!

  除了策划爆料、神秘内容、年底福利集结,各位玩家观看现场直播,更有10000NZ点购物券、Scar朱雀-萌兔、巴雷特-炎狱龙魂、人型自走机甲-05、法老审判、全套守护者装置、史诗碎片、精良碎片等惊喜好礼,福利满满,放送不停!

  有爆料有惊喜还有福利,这波策划面对面,一定让你收获满满!

  想要知道更多逆战最新情报,记得11月19日(周六)晚19:00,来虎牙逆战官方直播间,跟安琪儿一起看直播,抽好礼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94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