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现已发售 Steam特别好评

  《漫威蜘蛛侠:迈尔斯》现已登陆了PC发售,Steam和Epic国区售价都是319元,自带简体中文,Steam首发评价为“特别好评”。

  根据统计,《漫威蜘蛛侠:迈尔斯》主线时长平均在7个半小时左右,主线+支线在12个小时,完整通关则需要18个小时。对比来说,《漫威蜘蛛侠》主线时长17小时,主线+支线为25小时。

  根据外媒的测试,《漫威蜘蛛侠:迈尔斯》PC版索尼推出的又一个非常好的移植游戏。i7-12700KF+RTX 4090,超分辨率为4K质量模式,DLSS 2和DLSS 3开启之后平均帧数分别为94.53FPS和136.10FPS。所以如果你有一个4K144Hz显示设备,那么这款游戏可以充分利用它。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398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