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暗邪西部》开发者并不认为Xbox Series S会拖后腿

  《暗邪西部》又是一款跨世代发售的游戏作品,自然而然的,就有玩家质疑本作的帧率能否达标。近日本作首席出品人对此问题发表回应。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面对旧主机或低配版主机会不会拖游戏开发后腿的时候,出品人表示:“不会,怎么会呢?我们又不会让Series X版本的画面看起来跟Series S一样,所以我们作为开发者是不会受到限制的。”

  之前《哥谭骑士》就因为主机拖开发后腿的问题饱受诟病,不管在哪台主机上的帧率都无法达到30fps以上,优化实在差劲,想要提高帧率的话,就只能玩PC版。

  游戏业界多位开发者据此指责Xbox Series S成为性能瓶颈。但在《暗邪西部》这款游戏上似乎不存在此类问题。本作在不同平台上的分辨率选项是不一样的。

  Xbox Series X:4K/30fps或1080p/60fps

  Xbox Series S/Xbox One:1080p/30fps

  与PC游戏类似,如今的主机游戏也开始提供性能选项和画质选项供玩家选择,当然这也要视具体游戏而定。

  《暗邪西部》将于2022年11月22日发售,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平台。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0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