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宝可梦 朱/紫》表现优异 成今年英国实体游戏首发销量第一

  GamesIndustry的主编Christopher Dring今日发文表示,任天堂新游《宝可梦 朱/紫》实体版在英国的首发销量非常高,现已超过《FIFA 23》成为英国今年实体首发销量之最。《宝可梦 朱/紫》也成为了《宝可梦 日/月》之后该系列在英国实体首发销量第二的游戏。

  许多网友在推文下也表示,游戏的BUG太多,希望官方可以快点修复。但瑕不掩瑜,游戏玩起来还是让人高兴的。

  此前,,宝可梦公司首席运营官宇都宫崇人接受采访时表示,《宝可梦朱/紫》的预售销量已经突破之前由《宝可梦:黑/白》创下的历史记录。宝可梦相关的游戏软件累计出货量已经超过了4亿4000万套。

  《宝可梦朱/紫》现已正式发售,登陆Switch平台,支持中文。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0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