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光荣注册多款元宇宙商标:元宇宙仁王三国志

  近日有外媒发现,Square Enix于11月10日在日本注册了“Paranormasight”以及“波多比亚连续杀人事件”商标。《波多比亚连续杀人事件》是由《勇者斗恶龙》系列创作者堀井雄二设计的冒险游戏,最初于1983年6月发布,该商标或暗示SE准备重制或复刻这款游戏。

  光荣特库摩于11月11日注册了“元宇宙大航海时代(Metaverse Daikoukai Jidai)”“元宇宙仁王(Metaverse Nioh)”“元宇宙战国无双(Metaverse Musou)”“元宇宙三国志(Metaverse Sangokushi)”“元宇宙水浒传(Metaverse Suikoden)”等商标。光荣特库摩注册这些商标可能是出于保护目的,因为其在几年前就为旗下游戏申请过一些不同称谓的商标。

  万代南梦宫也在同一天注册了一些独立游戏的商标,包括“Endrays”“Excycle”“Hook & Kaiju”和“Shigeru Planet”。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0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