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获日3》开发进展顺利 仍计划2023年发售

  Starbreeze最近公布了业绩喜人的Q3财报,重申《收获日3》开发进展顺利,仍计划在2023年发售。

  Starbreeze CEO Tobias Sjogren说:“《收获日3》开发工作正按计划进行中,和我们的合作发行伙伴Plaion(前Koch Media)一起,我们正在努力确保在2023年成功推出。很多人等待《收获日3》的准确发售时间,想看到该作的更多内容,我们将在临近发售时公开更多消息。

  我们的工作室在过去的一个季度有了扩张,员工从152人增长到156人,符合我们的计划,《收获日3》开发团队即将达到完整规模。”

  《收获日3》将由Plains相对较新的子公司Prime Matter发行,将以在纽约肆虐的原班人马为主角,抢劫案结合包括加密货币在内的现代概念。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04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