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击败劲敌 《战神 诸神黄昏》获得BIG 2022年度游戏奖

  近日,在西班牙举办的毕尔巴鄂游戏节当中,《战神 诸神黄昏》击败劲敌《艾尔登法环》获得了BIG 2022的年度最佳游戏奖,这也是该游戏本年度的第一个大奖。今年的热门大作《艾尔登法环》失之东隅,收之桑榆,也得到了最佳游戏设计奖。《重返猴岛》和《瘟疫传说:安魂曲》皆有奖项入账。

  以下为完整获奖名单

  年度最佳游戏:《战神:诸神黄昏》

  最佳游戏设计:《艾尔登法环》

  最佳叙事设计:《战神:诸神黄昏》

  最佳艺术指导:《重返猴岛》

  最佳声音指导:《瘟疫传说:安魂曲》

  该活动还授予来自PlayStation的吉田修平一项荣誉奖。吉田修平表示PlayStation的成功很大一部分来源于自己与Square Enix的对话,使得可以在PS平台上推出《最终幻想》和《勇者斗恶龙》两大IP。

  此外,2022年的两项游戏大奖将在未来几周举行,分别是11月22日的金摇杆奖和12月8日的TGA。《战神 诸神黄昏》和《艾尔登法环》将在会一起这两个奖项中,向2022年度最佳游戏的荣誉发起有力角逐。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1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