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

《天下3》元魂珠系统全新迭代,超低成本让你快速变强!

  近日,《天下3》陆续释出最新的元魂珠情报,一时间在大荒少侠间引起了大量的讨论。其中,旱魃元魂珠属尸兵系,拥有十分强悍的力量,是超强物防与超强物攻的合体。而扶桑元魂珠则属于竹木系,拥有强大的群体伤害和控制技能,同时物理防御比较高,更适合在群体作战中使用。这两个全新的元魂珠,均可以通过现有的元魂珠升级获得,相关的升级材料参与新副本、跨服流光争夺战等玩法可获取。

  随着全新元魂珠的登场,现有的元魂珠是否又会黯然失色呢?为了解决现有元魂珠在当前战斗环境中体验较差的问题,弥补它们目前存在的缺陷,在本次资料片更新后,《天下3》也将对大家熟悉的元魂珠系统进行全面迭代,旨在降低养成门槛及成本的同时,为少侠提供更优质的体验。

  全新提升路线,养成更轻松

  【化神】是《天下3》为元魂珠系统打造的全新提升路线,旨在降低元魂珠的使用和养成门槛,让少侠们能更好地体验元魂幻化玩法的乐趣。只要拥有一颗四星及以上的元魂珠,在完成全新支线任务后,就能开启【化神】系统。

  与元魂珠神通相似,少侠可通过加点来获得不同的增益效果,如激活属性提升、合体转化率提升、消耗减少等。化神点可通过化神等级的提升来获得,化神经验提升材料可通过新副本、战场等日常玩法获得。当然,与元魂珠等级一致,元魂珠的化神等级,同样会受到少侠自身等级的限制。

  当少侠们的元魂珠化神等级达到30级后,可以领悟化神技能。本次版本更新后,四星及以上的竹木或尸兵系元魂珠,即可消耗材料进行化神操作,可化神为扶桑或旱魃。化神后,元魂珠的属性将继承原有元魂珠的属性,而外观和主动技能都会发生变化。

  值得一提的是,化神后的新元魂珠,在喂食其他元魂珠时,有机会继承其通用技能或本系技能。当技能栏未满时,可以直接进行技能继承;当技能栏已满时,可以手动确认,进行替换已有技能的操作。

  开放可交易,培养门槛降低

  为了进一步增强元魂珠的流通性,降低少侠们的培养成本,化神后的五星及以下元魂珠即可进行交易,即本次资料片更新后,五星及以下的扶桑/旱魃元魂珠,可以自由交易。

  此外,在本次版本更新后,可召唤的元魂珠将拥有召唤点及神通点两种可分配点数,分别用于神通树及召唤树的节点激活及升级。召唤点与神通点一致,通过元魂珠的等级提升而获得。

  这也就意味着,当前召唤类元魂珠“神通”与“召唤”只能择一进行培养的两难境地将成历史,少侠可以更加自由地对召唤元魂珠进行培养,让它发挥出更多不同能力。

  元魂珠系统全面升级,更清晰明了

  除了全新的提升路线,《天下3》本次也对元魂珠系统界面进行了迭代。除了新增了新功能的界面外,还为少侠们提供更便捷的操作环境,让大家在培养过程中更加一目了然,遇到困惑时也能更迅速地获得清晰的指引。

  本次对元魂珠系统进行的迭代,并不涉及入口的变更,少侠们依然可以通过以往的进入方式,正常进入元魂珠系统的界面进行相关操作。

  由于推出新的神系元魂珠,元魂珠系统也扩展了4个槽位——也就是说,元魂珠的槽位会由原来的8格上限新增至12格。本次扩展的4个槽位不需要少侠消耗道具进行解锁。

  系统界面又会有什么变化呢?接着看下去吧~

  和过往一样,少侠们点击“我的元魂珠”列表中的珠子,即可打开对应元魂珠培养系统界面。页面左侧为核心内容展示区,展示当前元魂珠的主要信息,右侧则为元魂珠培养的四个主要功能分页——属性修为、神通、神启、化神。

  首个功能分页(即属性修为分页)上显示的数值,则为当前元魂珠的修为值,如上图所示的元魂珠修为就是64565。当少侠将鼠标悬停至经验等级和能量等级条时,将自动显示数值。当经验/能量值未满时,点击最右侧的小加号,系统将弹出相关道具来源的界面,方便各位少侠迅速了解获取途径。

  属性和资质模块中,对少侠主要加点的属性/最高资质,都将进行高亮显示。在幻化技能模块,右侧新增的6个槽位,即为化神技能槽位。

  在神通页面中,右侧依然为神通树结构,操作、界面均未改变。值得一提的是该页面左侧新增的核心技能展示。通过该新增内容,少侠们可以快速定位结构,点击分页区块,会快速将右侧的神通树滚动至对应区域。

  第三分页为神启分页,本次对神启技能模块进行了优化。新增了相关页面,可显示少侠当前拥有的技能珠,便于少侠进行替换/使用。同时,为了让大家的培养过程更顺畅,该页面中也新增了技能珠获取的途径查询入口。

  技能珠的使用需要消耗灵气,灵气耗尽,便无法继续使用,因此,开发组还增加了时间补充界面。通过该界面,少侠们不仅可以随时查看当前剩余的灵气值,以及可用时间,还可以直接通过界面上的相关功能,消耗元魂珠经验或是元魂珠能量,对灵气进行补充,延长技能珠可以使用的时间。

  化神分页为本次新增的功能页面之一,在该页面,少侠可以进行化神的相关操作。

  元魂珠图鉴系统上线,获取途径一目了然!

  目前游戏内元魂珠系别、星级繁多,但当前尚未为大家提供一个便于查看的界面。因此,此次除了新的培养界面,《天下3》还为大家准备了收录完整、功能全面的元魂珠图鉴系统。

  这一系统配置了搜索框和系别分类选项,无论选择哪一种方式,少侠们都能找到自己想查看的元魂珠,而后直接看到各系各星级元魂珠的外观及合体效果。对于有意愿获取的元魂珠,还能直接点击页面中的“前往获取”了解获取途径~

  全新的元魂珠系统迭代,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更加美观易用的界面,也提供了更便捷轻松的变强渠道。相信在本周资料片上线后,少侠们就能体验到新系统带来的提升啦!届时,大家就可以体验全新的【化神】功能,自己的元魂珠化神之后又将是什么姿态呢?一起期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1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