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4

潘多拉的种子神秘再临 《自由篮球》人气时装超赞返场

  随着11月接近尾声,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也将为各位球友献上11月的月末福利!一起来看看本次更新都新增了哪些内容吧!

  [潘多拉的种子] 限时复刻,黑龙套装登场!球友们登录游戏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黑龙系列服饰”、“BLAND树苗系列服饰”及“传说卡片礼包(Z)”等精美道具!

  同时,[高级马拉松] 活动正式开始,各位球友只需完成任务即可免费获得“高级副能力组合包(5)”等精美道具!

  更有 [幸运星期五大促销] ,最高折扣率85%!还在等什么?快来《自由篮球》获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潘多拉的种子限时复刻 黑龙套装绝赞登场】

  “你知道可以结出黄金果实的‘潘多拉’之树吗?听说只要浇灌生命之露,大树就会给予人奖励。”

  时隔半年,[潘多拉的种子] 再度降临!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2月15日,各位球友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黑龙系列服饰”、“BLAND树苗系列服饰”、“花式动作传说礼包”及“传说服饰转移道具”等精美好礼!

  【高级马拉松正式开启 参与活动免费赢好礼】

  [马拉松大奖赛] 正式开赛!本次活动将进行3周,每周上架1个活动道具。球友们完成活动任务即可提高活动道具的折扣率。完成一定的任务后就有机会免费兑换活动道具哦!

  本次 [高级马拉松] 活动共上架“7.7.7礼包”(内含高级副能力变更卡*7、副能力值变更道具*7、闪卡变更券*7)、“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x3礼包”、“高级副能力组合包(5)”(内含高级副能力变更卡*5、副能力值锁定券*5)三款活动道具。完成每周活动任务即可免费领取!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专属福利吧!

  【幸运星期五大促销 超值礼包限时上架】

  [幸运星期五大促销] 限时上架!本次更新后至12月15日维护前,球友们可以在商店按需购买4:4礼包。

  其中,“高级副能力变更道具x30”折扣率高达85%!还有“传说卡片礼包(N)”及“Carry礼包”等超值礼包限时上架!欢迎感兴趣的球友进行选购。

  潘多拉的种子限时复刻!马拉松大奖赛正式开启!超值礼包限时大促!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月末福利吧~

[编辑:C.]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3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