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兽世界架设全球服接收“游戏难民” 无法转移数据太致命

  由于暴雪和网易合作即将在明年1月23日终止,《魔兽世界》的一些游戏相关服务都已陷入了停摆。当前,暴雪游戏产品国服在战网以及客户端内的充值服务,及用户注册入口都已关闭。对于众多《魔兽世界》国服的老玩家来说,前路已经有些模糊。

  找到新代理商尽快接盘,是暴雪及玩家最想看到的场景,可这又是最难实现的事情。当前有的人已经决意弃坑,而始终无法放下《魔兽世界》的玩家,则在向外服寻找出路。而很显然,暴雪对万千国服玩家,还没有到那种说放弃就放弃的程度。

  日前,亚服新架设的全球服,就给到了许多国服玩家一条新出路。

  名为“阿拉希盆地”PVP服和“鱼人”PVE服的两组新服务器,近来备受瞩目。正式服的克罗之刃,也颇受玩家们的青睐。根据网友测试,该服务器的连接速度还不赖,大概在35左右(疑似假设在香港),亚服角色还支持免费转入。

  由于这个服务器数据和其他服务器不互通,所以圈内人推断这应当是专门为大陆玩家准备的专属服务器。

  这些天来,大量大陆玩家转战台服已经是客观事实了。即便是为了缓解台服的内部压力,新增服务器也是合理的诉求。不仅如此,NGA论坛还有相关人士爆料,未来会架设更多这样的服务器。

  这件事对广大《魔兽世界》玩家来说当然是个好消息,但美中不足的是,大伙最关心的数据转移问题,依然难以得到解决。其中涉及的倒不是技术问题,而是会违反法律法规,暴雪不会这么做。也正因为如此,许多玩家这才拒绝去往亚服。

  如今的《魔兽世界》,新玩家所占的比例微乎其微。让一群平日里已经没有太多时间登录游戏的老玩家,从头开始肝装备、幻化,重新获取成就、坐骑、宠物角色,其所耗费的时间精力与金钱是难以估量的。

  虽然游戏还是那个游戏,但逝去的青春、一起玩游戏的人却是不可替代的。当这款MMO游戏失去了原本的社交属性之后,在玩家心中就难以再达到原有的高度。

  2004年的11月23日这天,《魔兽世界》迎来了正式发行。无数玩家走进了艾泽拉斯大陆,开启了一场奇幻旅途。十八年后,《魔兽世界》依然有着相当强的影响力,以及遍布全球的玩家。不过对于国服用户来说,这可能是他们度过的最后一个周年庆了。

  那么待到《魔兽世界》国服关闭后,大家会选择加入亚服,还是另寻新的游戏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4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