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异形》3A新作由网易旗下《英雄不再》团队开发

  最近知名舅舅党Tom Henderson爆料称一个新的3A《异形》游戏开发中,这款生存恐怖作品暂定于2023年圣诞假期发售。随后Henderson又更新了这一爆料,称开发商是《英雄不再》系列厂商Grasshopper Manufacture。

  Grasshopper Manufacture被中国游戏巨头网易于2021年10月收购,今年早些时候,该工作室称正在开发5款游戏,其中有三个是新IP,将会在下一个十年内推出。

  《异形》系列最近一款游戏是《异形:火力小队》,这是一款配合式第三人称生存游戏,2021年8月24日发售,Steam评价为“多半好评”。

  异形:火力小队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4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