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i11奖池1880w美元 Tundra队长自曝到手不足100w

  距离Ti11国际邀请赛的结束已经过去了一个月,刀友们已经很少再讨论关于那场BO5的事情了。回望整轮系列赛,以摧枯拉朽之势头轻易击败对手成功登顶的Tundra战队,整个过程其实相当轻松。

  而对于Tundra的选手来说,Ti11的夺冠不仅象征着荣誉,还意味着丰厚的物质奖励。只不过Tundra的选手们,所获得的奖金并没有大家想象中这么高罢了。

  自今年的勇士令状发布以来,经过一段时间的奖池积累,Ti11的奖金数额最终停止在1880w美元这个数字。作为冠军的Tundra战队,独享850w美元。玩家们多少想必都有过将自己代入过Tundra选手们的视角,幻想着该怎么使用这每人170w美元的丰厚奖励。(约合人民币1220万)

  可五号位兼队长Sneyking,却将大伙从幻想时间中拉了出来。直言不讳地曝了个大料:“Ti冠军奖金到手实际不到100万美元。”

  850w美元五个人分,每人到手还不到100w美元?这话听起来就像是“鬼故事”。正当粉丝们想要打听这里面有什么黑幕时,Sneyking很快解释了其中缘由:

  “Tundra在Ti赢得了850w美元,但战队选手不会以每人20%瓜分这些钱,也就是说我的奖金不会是170w美元。由于税费等其他削减从未向媒体公开说明,所以外界对奖金的报道被夸大了。”

  此前很少会有Ti冠军,向外界解释自己能拿到多少奖金。而这次Sneyking说这些话,也只是想澄清外界的报道以及人们对他的误解。虽然相较于其他电竞赛事,Ti的奖金数额之高是绝无仅有的,但相比于往年还是要差上不少。

  Ti国际邀请赛举办了11届,Ti11的1880w美元看似很多,但却是自Ti6以来最低的一届。去年雪碧夺冠时,光战队奖金就跟今年的总奖池持平了。Ti10的4000w美元的总奖池数额,也是迄今为止最高的电竞赛事奖励。

  而奖池数的累积,又跟勇士令状直接挂钩。玩家们普遍认为,是今年的本子质量不如往年所致。加之宝瓶是后出的,Ti11的奖池数额才会大幅缩水。

  不过Sneyking本人并没有表现得太过在意,认为这笔奖金依然足以从根本上改变他的生活。当被人问到该如何花这笔钱时,Sneyking的回应是:“我爷爷奶奶的年纪比较大了,我想为他们买个新房子。”

  那么如果获得这笔奖金的人是你,你会如何使用这笔巨款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6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