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飞机事故训练模拟《航空公司空乘模拟器VR》登陆Steam

  一款有效模拟飞机失事时的应对措施模拟器游戏《航空公司空乘模拟器VR》登陆Steam,预定12月16日发售,敬请期待。

  《 Airline Flight Attendant Simulator VR (航空公司空乘模拟器 VR)》宣布将于 12 月 15 日登陆 PCVR 和 Meta Quest 2 头显。

  据了解,《 Airline Flight Attendant Simulator VR 》是主要航空公司和专业飞行学校用于培训机组人员的实际培训软件的消费者版本,可以在各种紧急情况下拯救乘客、机组人员和自己。

  在虚拟飞行之前,用户将学习如何正确操作重要的安全设备,从灭火器和氧气罐到紧急电话和疏散滑梯。一旦更加熟悉了上述工具,用户就可以飞上天空进行一些高风险的虚拟培训。

  该模拟器有各种各样的任务要完成,每个任务都有自己独特的挑战。这包括快速和慢速飞机减压、烟雾和火灾、紧急着陆和抛弃(海上紧急着陆)。开发商 AVIAR B.V。 承诺提供身临其境的体验,这要归功于逼真的飞机和安全设备、重力效果和声音的结合。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72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