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策略类卡牌游戏《众神之灵》试玩Demo 上架Steam

  肉鸽略策类卡牌游戏《众神之灵》试玩Demo现已上线Steam平台,正式版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售。游戏故事融合了世界各地的神话传说,玩家将扮演传说中的神灵,协助人类与外神抗争,途中会解锁各种角色、神兽、神器。一边探索一边构筑升级自己的卡组,击败一个又一个强力的敌人。

  游戏预告

  游戏简介

  背景

  不知从哪天起,恶魔与怪物在各地悄然出现,席卷了整个世界,幸存的人类苟延残喘,不断地想要找到一种力量与其抗衡,在机缘巧合下,他们发现了曾经那些传说神灵所留下的痕迹。通过一番艰难的追寻,人类找到了其中部分神灵和神兽,并与其达成了某种契约。自此,反攻的号角吹响了……

  玩法

  《众神之灵》是一款策略卡牌游戏,游戏将提供3种不同的游戏模式。

  异象封印:融合肉鸽元素的PVE冒险模式,每次玩家都可以选择一个神灵作为自己的出场人物,搭配1-3只神兽,在冒险中遭遇不同的敌人,获得随机的道具,不断地强化自己的卡组,最终迎战“阿撒托斯”(克苏鲁神话中,外神的领袖)。

  2V2模式:传统的2个玩家组队对战另外2个玩家。

  6人大乱斗模式,每个玩家都有不同的隐藏身份,每个身份都有不同的胜利目标。

  特色

  众多可选角色

  24个属性不同的各国神明等待你解锁,各含有2个独特专属技能,或主动,或被动。

  创新的神兽系统

  每个神灵可以搭配3只神兽,共有24只神兽可供选择,每只神兽也都拥有1个专属技能。不同的巧妙组合可以产生不同的连携反应。

  160+强力神器

  随着战斗的进行,玩家可在旅途中获得各种强力被动神器,让战斗变得更加轻松,更加爽快。

  每次游戏都是新的冒险

  随机的房间分布,随机的敌人配置,随机的奖励,随机的诅咒。冒险中还能不断升级和替换手中的卡牌,让玩家设想中的combo更加流畅。

  公正公平的PVP系统

  不同于其他策略卡牌游戏,对战中所有玩家都将使用同一组相同的牌组。

  我们还有更多内容正在准备中,如果你对卡牌策略游戏感兴趣的话,非常欢迎给我们提出建议或者意见。

  游戏截图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1-16847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