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暴雪游戏即将退出内地市场 网易为玩家临时开设充值通道

  距离2022年1月23日这天越来越近,由于暴雪和网易多年合作的终止,暴雪旗下的多款游戏,都将暂时退出内地市场。近两周以来,手中还留存有《魔兽世界》点卡、不久前才购买了《炉石传说》预购内容的玩家,都在尝试通过各种渠道退款。

  对此,网易客服在11月30日回应了玩家们的疑问。并承诺“玩家在游戏内已充值但未消耗的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以及付费购买且仍未失效的游戏时间(如有),将在暴雪游戏产品停止运营后开始安排退款。”

  但在另一边,网易同样也予以了还有充值诉求的玩家帮助。如果有玩家确实需要充值,便可以通过特殊通道进行申请,该过程将会经由人工客服审核。

  当前在NGA论坛上,已经有玩家通过临时通道完成了充值,并向更多人传授步骤流程。

  一面安排退款,一面又安排充值通道,网易的做法看起来或许有些难以理解。可考虑到游戏目前还没有正式停服,部分依然有充值诉求的玩家,也理应得到公平对待。

  早在11月23日,网易便已经关闭了暴雪游戏产品在战网以及客户端内的充值服务,这导致一些玩家遭遇了月卡到期却无法续费的窘境。为了能够陪自己钟爱的游戏走到最后,部分玩家不惜高价购买战网点。

  但这也使得一些人发现了“商机”,打算在内地的暴雪游戏关服前捞最后一笔。高价转手战网点的交易,近来时有发生。

  正是了解到了这部分玩家的诉求,网易开放了临时通道。不过为了避免点卡贩子们借机充值进行二次交易,临时通道只能购买《魔兽世界》游戏内1个月的游戏时间,并且也无法重复购买、无法转让或赠与他人。

  而从后续的玩家反馈来看,网易在距离《魔兽世界》国服关服不足两个月的时间,依然愿意提供临时充值通道的做法,还是得到了不少支持的。有网友就表示:“有机会和十几年的号告别了”、“我想玩到过年有什么错?”

  鉴于临时通道的审核流程都依赖人工,所以在效率上远比不上往日迅捷。但外部环境已经到了这般地步,确实也不好再苛求什么。因此接下来还有充值诉求的玩家们,只能拿出多一点耐心来等待了。

  至于这些一定要玩到游戏彻底关服那天的人,或许就是对账号真正注入了感情的最纯粹的玩家了吧?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497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