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龙武》年末贺岁资料片“河洛归宗”即将展开全新上古神仙大战!

  年关将至,众神莅临。《龙武》年末资料片“河洛归宗”众神决战即将重磅开启!四大上古神仙阵营势力的平衡已经被打破,黄帝、蚩尤、炎帝、九天玄女,天神下凡,各显神通。上古战争一触即发,古老而强大的四大阵营,最终谁将一统上古华夏?新老区活跃活动连番登场,年末重磅福利限时重磅开启!双十二预约领好礼,年终红包大放送,一起来新资料片决战上古!

  血脉测试,一统华夏。归属阵营,共战上古!新的征程即将来袭,《龙武》开启了武饭专属血脉测试,进入测试后回答问题,最终将会测试出最适合你加入的阵营。同时可以领取“逐鹿河洛”预约礼包,分享活动页面还将额外获得绑金奖励,所有武饭都可直接参与,在加入河洛归宗之战前,记得进行备战和参与预约活动哦!

  年末新资料片将包含最新玩法“河洛归宗”一同来到龙武世界。封印在星辰秘境的帝喾,最终还是等到了他的预言显现的这一天。多年以来的战乱,以及三界平衡的破裂,使得混沌之力在生灭变化中不断流转、凝聚,以至于渗透进时空的界限。于是混沌之门被打开,时空枢纽发生错乱,龙武世界的人们瞬间被拉入了五千年前的时空中。人们一头雾水,但又被眼前这五千年前的上古战争所震惊!而龙武世界的侠士们没时间思考,唯一能做的就是投身这场浩瀚的上古之战......

  本次玩法“河洛归宗”是一个具有即时策略要素的大规模战场玩法。每个战区有6个帮会同台竞技,以地图中心的“天庭”为最终目标向中心进发。活动最终根据各个帮会的总积分排名来发放奖励。玩法活动期间内,各个帮会可向邻近的领地发起进攻或占领空地。占领越多的领地,帮会能获得更多的积分;或是攻占敌对帮会的主城,俘虏敌对帮会,再从对方手里索取高额的赎身积分来提高自己的排名。总体而言,【河洛归宗】是一个战斗节奏快、策略性强、局势变幻莫测的全新玩法,非常值得武饭们一同体验。

  游戏更新和玩法上线后,具体分为预备期和战斗期两个阶段。这是一个多人跨区、帮会模式、赛季制、区域占领玩法。在预备期内,帮主/副帮去专属NPC处选择本帮开始出生区域,出生区域会决定正式开战后帮会的出生点的方位,而具体位置将会是随机的。到了战斗期,帮主/副帮组织人员,以帮会出生点为起点开始四处占领领地。

  与社稷之战类似,进攻时只能进攻相邻、且帮主标记的格子区域。但最大的区别是本玩法是即时策略模式,即帮会每次可以攻占很多个领地,打得有多快,占的就有多快,最后以占点的积分排名。同时,本玩法还可以俘虏敌帮,如果击败了敌对帮会,回主城后就能俘虏对方,夺取对方的积分。最终积分排名最高而获胜的玩家,将会代表所在的神仙阵营获得河洛奖励,包含多个新增的称号道具及荣誉大奖!

  年度压轴特色玩法即将火爆上线,众神之战一触即发!更多年末福利也将拭目以待,丰厚的奖励加速新征程一同启航,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玩法的上线,一起在年末资料片中战个痛快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49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