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木卫四协议》PC更新后口碑好转 Steam褒贬不一

  《木卫四协议》Steam评价在首个PC补丁推出后有所改观,从首日的“多半差评”变成了当前的“褒贬不一”。好评率也从28%上升至55%。

  值得一提的是,《木卫四协议》当前Steam上的评价超过了一万条(12440),可见该作的销量还不错,而且还入围了上周的Steam销量榜Top 10。

  Steam上一名国外玩家留言表示,《木卫四协议》首发遇到了一些问题,但现在已经可以了。他的RTX 3080+12700K配置在2K分辨率/最高画质下平均能有110FPS。

  也有玩家反应,不论更新前后,DX12模式都比DX11更流畅。

  据SteamChart显示,《木卫四协议》Steam在线峰值为15556人。同天发售的《极品飞车22》Steam在线峰值稍微低一点,为14063人,但口碑从“特别好评”变成了“多半好评”。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50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