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闻:《合金装备 重制版》已开发多年 或不在TGA公布

  根据西班牙媒体areajugones报道称,他们从匿名的消息来源处获知,传闻中《合金装备 重制版》是真实存在的,并且为PS5独占游戏,游戏的官方公告很快就会到来,但其很有可能不会在2022 TGA上公布。《合金装备 重制版》具体发售日期无法确定,消息来源只能确定游戏确实存在,且不久就将公之于众。

  areajugones曾多次准确爆料PS+会员每月会免游戏阵容信息,所以其消息有一定可信度,但真实的情况还要以官方公告为准。

  以下是areajugones掌握的信息:

  ·游戏已开发数年

  ·《合金装备 重制版》仅在PS5上发布,和《恶魔之魂 重制版》一样,不会在PS4上发售

  ·发售日期暂不明确

  ·游戏公告将很快解禁,可能是数周也可能是数月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50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