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巅峰联赛S5山清水秀专访:我们不会怕任何一个对手

  经历了11轮的常规赛大战和残酷的附加赛较量之后,8支晋级季后赛的战队已经诞生,它们分别是【时空之隙】、【再续前缘】、【山清水秀】、【名扬万里】、【天下无双】、【长恨歌】、【紫禁之巅】和【梦回唐朝】。

  在12月8日,这8支战队将悉数登场,为我们带来万众期待的季后赛之战。今天就让我们走近季后赛的三号种子——山清水秀,去看看这支刚刚重建不久的战队都为S5赛季季后赛做了哪些准备。

  “我们的重组是一个新的尝试”

  当S5赛季拉开帷幕时,身为老牌劲旅的山清水秀再次迎来了大换血,无论是战队的指挥团还是战队成员都发生了人员更替,这个变化对山清水秀来说,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回忆起这次重组,山清水秀的主指挥邪帝表示加入山清水秀其实算是“双向奔赴”:“山清水秀需要一个新面孔,而我们也想做一个新的尝试,我们双方算是一拍即合。”

  山清水秀战队在重组之后,战队成员和指挥团迅速磨合,短时间内就把战队调整到最高涨的状态,几乎没有进入“阵痛期”。他们在常规赛阶段打下不少精彩战役,向对手们展示出“势不可挡”的力量,当常规赛阶段结束,山清水秀以3号种子的身份强势杀入季后赛。

  尽管第三名的成绩已经相当不错,但对精益求精的邪帝来说,这一成绩远没有达到他的预期,“第三名只是中规中矩吧,感觉打的总体不太满意,很多该赢下来的比赛没赢。我们还在对这些打得不好的战局进行分析复盘。”

  “胜利的法门在于出奇制胜”

  在S5赛季的常规赛中,山清水秀最令人深刻的是,对大唐官府门派的娴熟应用,发挥极其神勇,横扫所向。对邪帝来说,取用相对冷门的门派和战术,反而会有出奇制胜的效果。他说:“前面几轮大家都不重视大唐,都对这个门派松懈了,所以大唐还能玩玩,后面大家都知道怎么打了,就很难玩了。“

  正因为此,山清水秀在常规赛进行几轮之后就停止了对大唐官府的使用。至于季后赛是否会再次启用大唐官府,山清水秀指挥团也正在努力探索,“阵容这个还是要试一下强度才知道,到时候出了新版本得去多练练。”

  在巅峰联赛的赛场上,“出奇制胜”往往能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特别是本届赛事迎来了全新的迭代,使用新的游戏版本进行比赛、赛制等也发生了较大的调整,更加考验指挥对游戏的理解和对赛场、对对手的判断。团队成员只有不断创新求变,不断钻研新战术,才有机会抢占新高地,赢得领先优势。

  “我们不会怕任何对手”

  当被问到季后赛的征战目标时,邪帝回答说:“季后赛的目标肯定只有一个的,那就是谁都想要的冠军!” 作为一支重新换血的老牌战队,山清水秀亟需取得一次顶尖赛事的好成绩的“认证”而巅峰联赛S5赛季显然将是个不错的契机。

  而在问及季后赛最不想碰到的队伍时,邪帝笑笑说:“我们不会怕任何对手,但是最不想碰到的,应该是第一轮再续前缘跟长恨歌中的败者吧,因为那就意味着我们第一轮输了。”对于这支志在冠军的山清水秀来说,任何的对手他们都有信心去战胜。

  但想要斩获最终的冠军,山清水秀首先要战胜的就是两届巅峰联赛冠军紫禁之巅,对于这个实力非凡的对手,邪帝也对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紫禁之巅那估计是巅峰联赛季后赛没有人愿意碰的对手吧,四届季后赛,紫禁之巅拿到了两个冠军,是独一档的存在。”

  尽管对手如此强大,邪帝依旧斗志昂扬,“因为常规赛对战紫禁之巅的时候也曾经在他们的手下失败过,所以季后赛再碰到肯定是想报一下仇的。”相信在这股“复仇”的驱动力之下,首轮比赛的山清水秀必定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战。

  最后,对于一直支持着他的号主以及广大粉丝朋友,邪帝也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号主阿宇、豪阿豪、锵锵三人行、阿成、阿涛、皮特滕、永别了老白、还有心亦无尘的支持,也谢谢粉丝家人们一直对山清水秀的支持,争取季后赛我们能打好。”

  如果你也喜欢这支刚刚重组就展现出非凡实力的劲旅,可别忘了在季后赛为他们加油助威。12月8日,武神坛巅峰联赛S5赛季季后赛重磅来袭,巅峰对决一触即发,岁末大战谁人称王?一切精彩尽在巅峰联赛季后赛,敬请期待!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53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