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5

《巫师3》次世代更新后 一条作为彩蛋的狗连接了游戏与现实

  《巫师3》于本周更新的次世代版本,在玩家群体中大受好评。CDPR从画质、玩法内容到早期BUG的全方位升级优化,为这款老游戏注入了新的生命力。许多玩家也注意到了,游戏中多出了一些新的支线内容。

  而在最近两天,游戏里一条名为Kal的狗引起了玩家们的注意。只需要完成“In the Eternal Fire's Shadow”(在永恒烈火的阴影中)这个次世代版本中新增支线任务的好结局,玩家就能在地图上的恶魔坑,见到这条带有黑白斑纹的狗。

  国外网友发现,这条狗不管是名字还是外观,都与饰演过《巫师》真人剧的亨利-卡维尔家的狗非常相似。于是便借由社交平台为媒介,提出了疑问。而CDPR的首席设计师Philipp Weber,后续也证实了这确实是亨利-卡维尔家那条宠物狗的赛博版本。

  而之所以将其作为游戏彩蛋,也是制作组为了表达对亨利-卡维尔的感激之情。

  游戏改编剧集在这几年其实相当常见,IP效应和演员本身的人气,让许多看了《猎魔人》的观众开始尝试接触《巫师》系列游戏。《巫师3》的Steam在线玩家纪录最初是9.2万人,但在《猎魔人》播出后却被两次打破,如今的玩家峰值纪录为10.1万人。

  因为主人的倾力出演,让自己成为游戏彩蛋,Kal算是在用另一种方式诠释什么叫“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有朝一日,Kal或许会成为《辐射4》中的“狗肉”那般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狗。(“狗肉”的现实原型在2021年不幸去世)

  只不过对于亨利-卡维尔来说,游戏中的这个彩蛋很可能是他与《巫师》游戏的最后交集了。早在数月前亨利-卡维尔就确定,不会在《猎魔人》第四季中回归。

  从《巫师》世界中“退休”的他,原本打算回去演超人,可华纳那边却又把他鸽了,CDPR首席设计师Philipp Weber在上面的推文中,就表达了对这件事的遗憾之情。

  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情况很快就有了转机。外媒在今日就报道了亨利-卡维尔未来打算出演《战锤40K》的同名改编游戏,并担任监制。亚马逊关于购买剧集制作权的谈判,当前已经来到了最后阶段。

  而以往不管是在日常生活中,还是出席访谈节目,亨利-卡维尔都曾表露过自己是《战锤》系列死忠粉的身份。甚至在《猎魔人》的片场他看到凯尔莫罕的吊灯,最先联想到的就是《战锤》游戏里的黑石要塞。

  年初,他甚至还专程造访了位于英国伦敦的《战锤》官方总店。

  将自己最爱的游戏改编成剧集,并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对于一名演员来说,恐怕没有比这更好的工作了。随着亨利-卡维尔参演的游戏改编作品越来越多,Kal未来兴许真能成为多次出现在影视剧集和游戏里的“明星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59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