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逆水寒》喊魔兽玩家过年 老兵服上来就给玩家送霜之哀伤

  《魔兽世界》国服在明年1月23日停运的结局,当前看来已无法避免。而今全球的MMORPG游戏都在发力,试图通过各种手段来吸纳这群魔兽老兵。点开《魔兽世界》贴吧这一玩家聚集地,你会发现映入眼帘的都是其他游戏的海报。

  若要说国内谁最懂暴雪和《魔兽世界》,网易认第二,恐怕就没人敢认第一了。多年来的紧密合作,让网易在很短一段时间内就憋出了个大招!早在上周,网易旗下的MMORPG武侠游戏《逆水寒》就发布了公告,称未来将推出“网易魔兽老兵主题服”。

  而仅仅只过了一周,《逆水寒》就带着具体的开服日期,以及各种细节内容回来了!

  据悉,《逆水寒》“魔兽老兵”主题服将于2023年1月13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日)下午14时正式开启,作为一个玩法内容、副本表现方式、操作习惯都区别于《逆水寒》正式服的全新服务器,“魔兽老兵”主题服基本是独立的,数据跟正式服也不互通。

  不过在收费模式上,“魔兽老兵”主题服与《逆水寒》正式服却是一致的,都将使用“点卡收费”的形式运营,每个月达到54元时触发“资费封顶”。而似乎是为了让魔兽玩家们更有代入感,“寒霜巨剑”、“不败战马”两件道具,将当作新手礼包发放给玩家们。

  至于这两件道具的外观设计参考的是什么,即便是没玩过《魔兽世界》的玩家想必也见识过,《逆水寒》就差把“霜之哀伤”和“无敌”摆出来了。

  艾泽拉斯大陆上的战士降临在东京汴梁,这种奇怪的搭配,很难不让人担忧魔兽玩家会不会感到水土不服。对此,《逆水寒》对副本玩法进行重组的同时,还在精简游戏系统,并优化游戏内容编排。

  譬如说将等级上限设置为69级;为了更符合魔兽玩家们的习惯,关于角色养成方面,“魔兽老兵”主题服也不会像正式服那般复杂。副本内容作为构成《魔兽世界》的重要支柱,《逆水寒》官方表示会将精力主要放在这个方面。

  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一时兴起,《逆水寒》的“魔兽老兵”主题服现已准备好了3个大版本资料片的规划,以便于后续的更新。此外,还会有势力之间的对战,PVP和赛季段位机制等内容。

  当前,《逆水寒》的“魔兽老兵”主题服,在许多方面的设计都在尽可能贴近原版游戏。网易原本的《魔兽世界》国服运营团队,都能为此提供助力。不过要想将两款风格迥异的MMORPG游戏结合在一起,难度也不是一般的大,很多时候神似比形似更为重要。

  《逆水寒》的态度现在已经摆出来了,但“魔兽老兵”主题服的完成度究竟怎样,还是得等到玩家真正体验过以后才能知晓。

  还有不足一个月,《逆水寒》“魔兽老兵”主题服就将迎来正式上线。届时,大家会选择入坑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59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