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魔兽世界》国服关闭后有什么游戏可以替代?

  在2022年中如果要问游戏界最动荡的大事,那莫过于动视暴雪对外单方面宣布将不在与网易续约,所有暴雪旗下的游戏如:暗黑破坏神端游、魔兽世界、星际争霸、炉石传说、风暴英雄、守望先锋等游戏,将无法为国服游戏玩家提供服务。需要等找到新的合作伙伴后再为国服的玩家们提供优质的游戏服务。

  此条消息一出,不少暴雪玩家都感到了错愕。尤其是魔兽世界玩家,新版本巨龙时代才刚刚开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而且新版本上线很多人都会冲个半年卡,毕竟新内容都在这小半年里才能够体验个七七八八,没成想现在倒好,玩2个月后就停服了,想想就很糟心。而且国内游戏如果是已经运营的游戏更换代理商的话,那就将会对游戏进行重新审核,这样一来短时间内魔兽的回归将变得不现实。

  随着魔兽世界即将停服,势必大量的魔兽玩家出现了游戏真空期,有的人不远万里前往外服重新开始,有的人选择彻底离开陪伴家人,也有的人选择先前往其他游戏然后静待魔兽世界归来。

  那么在等待魔兽世界的这段时间中,我们应该选择什么游戏来消磨一下时光呢?小猪这里倒是有个不错的选择。

  一款同样出自网易游戏旗下的游戏《泰亚史诗》,下面我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个游戏。

  泰亚史诗是一款以中世纪全民战争为背景的MMORPG免费网游,游戏拥有庞大的世界观,且游戏的数值也较低,前期节奏快后期节奏较慢,这一点对于魔兽玩家比较友好。

  游戏中有非常多风格迥异的副本地图提供玩家探索,你可以选择独自前往或者组三五好友一起闯荡。

  游戏装备掉落不绑定,就算是你穿上了也可以脱下来卖给别人,而且这个游戏最有趣的地方在于,攻击对手的时候有几率会把对手身上穿的装备给爆出来,是不是有传奇那味了?

  泰亚史诗一共有六大职业,分别是:战士、骑士、法师、牧师、游侠、猎人。

  战士特点:攻高血厚能抗能打

  骑士特点:减伤免疫可援可冲

  法师特点:法术炮台强力群伤

  牧师特点:虚弱敌人治疗队友

  游侠特点:高暴高伤灵活敏捷

  猎人特点:召唤战宠野兽附身

  每个职业可以拥有百种技能自由搭配,打造专属于你的强力角色。

  而且泰亚史诗职业平衡做的还不错,就算是氪金大佬也做不出一个打十几个的情况。

  这个游戏还有最大一个亮点在于,你去单刷副本把掉落的装备、技能书等强力道具拿到广场上面售卖,获得的金币达到一定的数量后可以融成金条,然后拿到官方的藏宝阁上去出售来赚取RMB,免费游玩的同时还可以挣点小钱何乐而不为呢。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对这个游戏已经有点兴趣了,那么不妨来参加叶子猪在12月23日开启的《泰亚史诗》新服活动,本次活动除了有免费的新服礼包领取之外,还有大量的红包、JD卡以及唯一一只的纯血独角兽坐骑,奖品可以说是非常的丰厚。

  活动地址:待补充

  活动二维码:待补充

  如果说魔兽世界停服在即而您也暂时不知道玩什么好的话,我强烈建议你趁着这次新服活动入坑,既可以缓解游戏荒的难题,也可以顺便弄点小钱在年前给家人买点年货啥的,一举两得不是么。

[编辑:大主顾]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60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