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9

《High On Life》超过《我的世界》成Game Pass最热门游戏

  喜剧FPS游戏《High On Life》现已超过《我的世界》和《极限竞速:地平线5》成为Game Pass上最热门的游戏,该作还是上周Steam上销量第二高的游戏。

  《瑞克和莫蒂》主创贾斯汀·罗兰在《High On Life》游戏中使用了比较有争议的AI美术和配音。罗兰解释说AI美术使得该作感觉像是一个奇异的另一维度。

  《High On Life》2022年12月13日推出,登陆了Xbox One,Xbox Series X|S以及PC平台,首发登陆了Game Pass,被外媒Polygon称作是2022年最好的射击游戏之一。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614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