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战神5》TGA获奖 奎爷声优发表致辞 意外解锁尘封80年纪录

  月初举办的2022 TGA年度颁奖典礼,让玩家们见证了又一批优秀游戏作品获得各项殊荣。尽管《艾尔登法环》获得了历届TGA含金量最高的“年度最佳游戏”奖项,但《战神5》也豪取「最佳表演」、「最佳叙事」、「最佳配乐」、「最佳音效设计」、「无障碍设计创新奖」以及「最佳动作冒险游戏」六项大奖。成为了本届TGA上,获奖数最多的游戏。

  时隔多日再次提及此事,当然不是为了炒冷饭。主要还是因为,《战神5》近期又被发现解锁了一项世界纪录。或者用更严谨的话来说,是奎爷的声优及动作捕捉演员Christopher Judge创造了历史——

  由于Christopher Judge在2022 TGA年度颁奖典礼上长达7分59秒的发言,他成了历史上在颁奖典礼中发表演讲用时最长的人。而这项纪录的上一任保持者是电影演员Greer Garson,具体出自于1942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那场获奖致辞总共用时5分30秒。

  TGA官方在今日郑重通报了这件事,而Christopher Judge所创造的这项纪录,也让V社多亏了7台Steam Deck掌机。因为按照大会开始前V社所展开的Steam Deck大派送活动,本届TGA 颁奖典礼每直播一分钟就会送出一台Steam Deck。

  最终,V社合计送出了171台Steam Deck。而Christopher Judge打破世界纪录的演讲,多少还是提升了一点玩家们的中奖概率的。

  客观来说今年的TGA 颁奖典礼,其实还是很有话题度的。

  典礼开始前《原神》和《索尼克》两大饭圈团体的捉对厮杀;典礼进行过程中《战神5》和《艾尔登法环》的针锋相对;正式颁奖时宫崎英高遭遇“红灵入侵”,被不知名小伙抢麦......诸多话题性事件促成了近几年来,最具看点的TGA 颁奖典礼。

  普通玩家其实是乐于见到TGA上不同游戏间,出现激烈竞争场面的。因为这意味着,在本年度至少有两款游戏,能优秀到难分伯仲的地步。但在通常情况下,这只是一种玩家的美好愿景。

  不管怎么说,最终还是希望明年12月的TGA 颁奖典礼,大家依然能看到“神仙打架”的场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66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