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进口游戏版号发布 苦等两年后Riot的拳头产品 终于冲进来了

  国家新闻出版署,于今日公布了12月国产网络游戏审批信息与2022年进口网络游戏审批信息,其中,有多达84款国产游戏过审,还有45款进口游戏获批。这不管是对厂商们还是广大玩家来说,都是一条期待已久的消息。

  而在诸多获批的进口游戏中,并不乏那些在国外早已红得发紫的热门大作。Riot公司最近几年投入了极大时间和精力,通过电竞产业的发展来推动其知名度的FPS大作《无畏契约》(Valorant),也在此次的进口网络游戏过审名单中。

  《无畏契约》又称《瓦罗兰特》(Valorant的音译),是时下海外地区最热门的射击游戏之一。这款游戏作为Riot自《英雄联盟》以后,推出的又一款风靡全球的大作,短短两年间已经成长为了一个庞然大物。

  早在两年前的测试阶段,《无畏契约》就在中国玩家面前刷了一波存在感。可后续因为迟迟无法拿到版号,所以才没能跟海外地区一同发布。好在如今并不算太晚,经过两年的不断发展,《无畏契约》已经有了相当高的人气,以及不错的生长土壤。

  国服开放之后,中国玩家迅速融入进去形成新的游戏生态,并不需要多么长的一段时间。从某种角度来说,当前正是《无畏契约》进场的最好时机。

  角色种类多、技能选择多、FPS玩法......提到这些字眼,大伙首先想到的游戏恐怕是《守望先锋》。然而因为暴雪和网易合作的终止,今年10月份才上线的《守望先锋2》,在下个月就不得不告别内地市场了。《无畏契约》的过审,恰好能起到了替代作用。

  ——萌新们无需担心在摸索期,也不会就被老玩家们指指点点。因为在国服,所有《无畏契约》玩家都是新人。

  Riot公司对《无畏契约》的长期运营决心毋庸置疑,这两年来,Riot对《无畏契约》的资源倾斜仍在不断增加。在欧美赛区,许多《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开始时间,都因为《无畏契约》而不得不推移。现阶段,Riot正在尝试让这两款游戏完成权力交接。

  近几年进口游戏的版号审批工作变得愈发严格,即便是外来的游戏,也需要遵循精品化道路,以质量为先。《无畏契约》此番倘若能够得到广大中国玩家们的支持,未来或许能为Riot开启新的篇章。

  那么大家届时会去体验这款游戏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6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