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玩家苦等七年 腾讯代理MMORPG游戏《命运方舟》国服将至

  《穿越火线》作为无数中国玩家接触网络游戏的启蒙者,当初号称“3亿鼠标的梦想”。不过开发《穿越火线》的韩国公司SmileGate,却并不只钟情于FPS游戏。在开发MMORPG游戏方面,他们同样创造过极为耀眼的成绩。

  发布于2015年的《Lost Ark》译名《失落的方舟》,曾被韩国玩家们称作“国产之光”。暗黑风格的游戏设定,充实而又丰富的游戏内容,使其在全球范围内都曾掀起过不俗的热度。而腾讯公司,也早早就拿下了国内代理权。

  今年年初,《失落的方舟》登陆了Steam平台。国际服在亚马逊的代理之下,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效果。尽管当时锁国区,但仅凭欧美玩家的加持,它依然取得了不俗的热度。同时在线玩家数量,一度突破了50万人位列Steam排行榜的第一位。

  向来就对各种MMORPG玩法都相当感兴趣的中国玩家,对《失落的方舟》期待已久,但国服迟迟没有上线,多少消磨了大家的期待值。好在近期这种情况终于发生了变化,下个月12日,玩家们就将迎来台服版本的《失落的方舟》。

  而在大陆版本的运营,则会由腾讯负责代理与发行,届时将会采用《命运方舟》这个名字。

  如果你这几天有关注游戏版号发放的情况,想必有注意到《命运方舟》位列其中,这也是腾讯此次获得版号审批的四款游戏之一。另外三款游戏,分别是:《宝可梦大冒险》、《重生边缘》以及《无畏契约》。

  在曾经那些没有国服的日子里,许多玩家想玩这款作品只能靠打Mod、补丁去玩外服。如今《命运方舟》的过审,终于让大伙不用这般麻烦了。

  再有不足一个月,《魔兽世界》国服就将关闭,《命运方舟》无疑选择了一个最合适的进场时机。

  虽然这款游戏此前已经运营了七个年头,但对于许多玩家来说却依然很陌生且充满新鲜感。届时《命运方舟》的上线,或许会对MMORPG游戏市场造成一次冲击。

  那么大家对于这款作品,又有怎样的一番期待呢?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212-16869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