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吸引10w玩家 打磨2年定档 2023年《动物派对》还能打吗?

  合家欢类型的派对游戏,可能是当下门槛最低的游戏作品。玩家们通常无需花费多少时间成本,就能很快上手并体会到游戏的乐趣。因为其本身优秀的社交属性,所以传播起来也极为迅速。每年也都会有特定的派对游戏,在网上火起来。

  2020年10月,在Steam上发布了测试版本的国产游戏《动物派对》,就属于这种类型的作品。上线伊始,仅仅只是试玩版的《动物派对》就凭借魔性的物理引擎,欢乐的对局要素,以及主播们的宣传与帮助下,轻松取得了10W+的玩家在线人数。

  当时,《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红得发紫,《动物派对》的国产游戏标签,帮助它吸引到了很多国内玩家的关注。

  奈何测试期结束后,《动物派对》就陷入了长达两年的“冷静期”。中途虽然得到了来自Xbox的支持,未来将获得更大的展示平台,但发布时间却也从2022年被延后。

  而在近期终于有好消息传来,在TGA官推发布的,即将在2023年上半年登陆Xbox平台的游戏中,《动物派对》(Party Animals)赫然在列。这意味着再有几个月,玩家们就能见到这款曾风靡全网的游戏作品。

  可话虽如此,部分网友还是对《动物派对》的前景表示担忧。认为“交卷时间过了就算考100分也没用”,明示发售时间对游戏行情可能会造成的负面影响。

  近期在Steam平台上爆火的派对游戏《鹅鸭杀》,于元旦假期期间创造了新了历史纪录。单日玩家数超过了47万的同时,服务器一度都陷入了崩溃状态。

  《鹅鸭杀》的成功同样离不开各路主播们的宣传,游戏主创为了感谢主播们的支持,甚至为大司马、小团团制作了专属皮肤。这在不经意间,还强化了游戏对直播间粉丝们的吸纳效果。站在主播红利的风口上,《鹅鸭杀》的确抓住了机会。

  毕竟往期的案例已经证明过派对游戏的火爆行情,往往是具有时效性的,巅峰期不论有多耀眼,可能突然之间就会走下坡路。

  《动物派对》在玩家热情最高涨时关闭测试,并且直到两年后才准备发布正式版,它如今所面临的局势显然称不上好。要想在2023年重现辉煌,《动物派对》势必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在玩法上有所突破。

  那么大家看好《动物派对》正式版本发布后,还能取得如当初那般的热度吗?

[编辑:F]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0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