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传暴雪代理谈判进入第二阶段 与四家中国代理商谈判

  由于授权协议到期,暴雪游戏将于2023年1月24日后在国内停服,包括《魔兽世界》《炉石传说》《暗黑破坏神3》《守望先锋:归来》等游戏。今日(1月3日)经常爆料魔兽消息的知名魔兽玩家老刀99发文称,暴雪正在与四家国内代理商谈判,谈判已进入关键性的第二阶段。

  目前还不清楚这四家代理商是哪四家,传闻是腾讯、完美、字节及阿里,因为这四家不论是资金实力还是政府关系上都符合暴雪要求,但这几家先后从侧面否认了代理国服的消息。有分析认为这四家公司不会以主体公司的身份去谈,而是以子公司或者投资公司的身份参与谈判。

  至于暴雪与网易破镜重圆的可能,消息人士称双方的合资公司已经开始裁员了,只留下少量人做善后,破镜重圆基本上不太可能了。

  不管进展如何,暴雪一定会给国内玩家一个说法,或将公布最新进展,所以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1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