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鹅鸭杀》主创发文感谢中国玩家 游戏正在升级服务器

  《鹅鸭杀》开发人员herbert今日发文,对中国玩家的热情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由于大量玩家涌入服务器,游戏服务器无法支撑,这也是服务器崩溃的主要原因。

  而游戏在今晚又一次崩溃,开发人员herbert在发帖表示正调查原因后,崩溃问题已得到解决,官方表示正努力对服务器进行升级以及维护,尽快给玩家们良好的游戏体验。

  原文如下

  首先诚挚的感谢中国玩家的热情和支持,你们对游戏的喜爱的确也让我们有些受宠若惊。虽然我们在尽力筹备,希望保障大量玩家上线并顺畅体验游戏,但是我们还是低估了大批量玩家涌入游戏对服务器造成的压力等问题。

  对于游戏服务器无法支撑玩家暴增,我们郑重的表示歉意,作为同样是游戏玩家的我们来说,我们非常能理解你们的感受。虽然我们是个很小的制作团队,但每一名员工都在这段时间里日以继夜地工作,希望尽快解决登录、游戏掉线等问题,也恳求大家能给我们一点点的耐心,我们正在进最大的努力完善和升级服务器,期待尽快给玩家们一个良好的游戏体验。

  再次感谢广大玩家对我们的支持,我们也在努力筹备新的游戏内容,期待能早日与玩家们见面。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1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