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子之心》新预告片展示华丽光线追踪和刺激战斗

  《原子之心》并不是唯一即将推出的支持英伟达DLSS 3的FPS游戏。Mundfish的《原子之心》也出现在英伟达在CES 2023上的特别演讲中,并宣布支持该功能,官方在新预告片中展示了一些华丽的光线追踪反射特效。

  《原子之心》在画面/图形方面表现出色。光线追踪进一步增强了从环境到敌人和冰雪场景的呈现效果。游戏发生在平行世界中的苏联,那里的机器人技术以惊人的速度发展起来。好景不长,玩家必须在3826号设施中阻止堕落机器人控制系统。

  《原子之心》将于2月21日在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PS5和PC上发售,并于首日登陆Game Pass上。游戏已经出现过推迟发行日的情况,开发商澄清表示,这是因为游戏的雄心壮志并不总是“现实情况步调一致”。

  《原子之心》新预告片

  视频截图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2301-1687157.shtml